close
最近剛入手的這隻,32G,
其實主要是拿來應付我廚的部分……

為了ニコ砸了一萬多Orz,
還有一件事就是以後要買APPLE盡量不要給店裡灌遊戲,
發現他每隻機子都有序號,總而言之我也說不清是什麼,自己灌看起來也比較乾淨
何況軟體都不貴,很多遊戲都是不到一元美金的CP很高,

而且當初是考慮到送修不方便才去實體店買,後來才知道原來蘋果是全球保固

結果因為他先幫我灌的緣故,回來用ITUNES的時候他一直要刪那些應用程式(沒同步的關係)
解決方法是找了一個蘋果通求救,所以我就把店家灌的程式全部刪掉了……

算是沒有做好功課吧,原本要買的是NANO五代,只是純聽歌而已,
沒想到去NOVA店員說五代已經沒在進了(我不想要六代啊嗚,我就是迷上五代那漂亮的機型……)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被說動了,就敗了這台號稱「除了不能打電話,其他功能幾乎都和唉鳳相同」的唉怕
當然預算也比當初上升了兩倍以上……





建議以後要買蘋果的人先查好相關的東西,尤其是很多蘋果迷的網誌網頁可以看一看,
免得什麼都不知道就被牽著鼻子走還花了冤枉錢。
我看了之後才知道真是別有天地,不過這個坑太大了,我摔不起……暫時了解基本操作我就滿足了(合掌)




買11K近12K,加上保護套等等再加兩千多元,還有送一台迷你的2GIPOD,
長的跟六代NANO差不多,只是沒有螢幕

我買32G大約可以放40000首音樂?
不過這應該是在沒有灌程式的前提吧,再來還要研究一下WIFI跟無限上網,否則感覺一隻機子就被浪費掉了

雖然一開始也完全沒有打算,只是想說要好好聽個音樂,因為小紅爆掉了(他2G)
身為ニコ廚……好啦其實我本來就很想要一台唉怕,因為蘋果的外型真是太亮麗了


總而言之目前摸了一天,大概熟了一點運作的方式,
爬了01很久,也看了很多唉鳳迷的網誌之後也只有一點點的心得,
憑良心講上手不難,只是在下手前要先把這些東西弄懂會比較好

再來我要煩惱我400多首沒整理過的音樂了(遠目)



手機是紅色的所以叫做小紅,唉怕因為是唉怕我決定叫他小唉!!



小唉被那個店員貼的保護膜有一點點空氣,然後商家的保護套選擇又很少,
最後選了深紅色的,感覺至少有點內斂的氣質,以後有機會再換,
防滑的材質,看起來有點像霧面烤漆,其實也蠻漂亮的。



目前大概就剩下買錶(在士林夜市掉了哭哭)跟耳姬了,
然後我的人生就圓滿了(大概吧)

不過說真的這種很智慧的東西很吃網路,偏偏台灣上網又這麼貴(又很慢),
但是我很想試試看用小唉玩FB跟噗浪啊!!還有上MSN即時通等等的……



至於耳機目前鎖定鐵三角的EP630,但有人說停產了?
嘉義沒有鐵三角的門市,雖然在我把音樂都放進小唉裏面以前耳機一點也不急,
但還是希望可以快點把他們配成對啊!!


至於選EP630不只因為CP值很高,還因為價錢的關係……
不打算跌這個坑太身啊,光是NICO就快把我的財布君榨乾了,我已經沒有其他力氣去跳其他的坑了……





所以這是小唉日記第一篇嗎?
依我的惰性大概也會是最後一篇吧……












最近老是想要買東西的我,
2011真的可以知足嗎-___-?




---------------------------------------------------------------------------------------------

我的錶在跟我家笨蛋出去的時候掉了(我心痛)
每次都是這樣,這次是去士林時掉的,上次是在逢甲掉的,
可惡以後我出門一定要把他鎖緊,一隻要快兩千耶……

買那種基本款的壞處就是價錢死都不降,
STUDIO明明就是要做給學生的為什麼會這麼貴啊啊啊啊啊!!
(雖然如此還是乖乖的被ELLE S的我)

掉的是這隻,很基本很簡單很俐落的款,
三年前掉的也是同一隻,三年後買的時候因為也沒其他喜歡的款所以又選了同一隻

目前是大概決定好要買哪隻了,不過還是會去店面看感覺,
沒感覺的話我只好迎接我的第三隻性感女神了……囧

這隻綠的很漂亮,所以一開始就被吸引,
而且STUDIO的錶很多都走這種氣質路線,完全就是我的路線啊啊!!(好意思

這隻的名字叫做美麗境界,我覺得好俗……
還是上一隻的名字比較漂亮,
不過這綠色真的太美了,明天要去現場看一下再決定到底要不要敗……






結論:2011的一開始就很不知足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