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想想,
終於將火影的電影版寫完了,
我又有點想寫波西傑克森,但還是那個字:懶(●´Å`)ノ


感覺要寫的東西似乎很多,
我還想寫台大中文營的心得,
好多人都寫了令我慌張便是ミ ゚Д゚彡

接著還有好幾首音樂我也沒有寫,
還有花與劍《下》不知哪時才有心情寫,
還有一堆相片沒有上傳,
新竹的遊記我看省略好了,都半年了-.-,
還要寫勝博殿的食記,


到底還有哪些...(。☉౪ ⊙。)???




我只知道我在這寒假要做的事情好像很多,
可是偏偏好像沒有一個是起頭的,糟糕中的糟糕,大糟糕。

喔對,我好想錄歌,
事實上我還欠阿姨一首恭喜歌,欠一年了吧哈哈,
花與劍我也想唱,還有愛的主旋律跟畫沙那時說要錄好像都變成在誆人,
可是畫沙沒有人和我合唱啊啊啊(哭)
喔對了,我還想錄New Divide。

然後我暫時想不到了,
只知道還有很多事情等我去做就是了,
努力收紅包,努力定存錢計畫,

還有就是一張PI台大刊版,囧這是對自己的要求,
因為政大有所以也想弄張台大的...如此一般。




啊怒,我想不起來究竟有多少待辦事項,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