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 我快瘋了
就差這一步就差那麼一點點




想說好久沒有開PI
剛好是情人節
就來練一下情人節賀卡


結果因為檔案龐大的關係
我的PI10又不時會自動關閉
我還小心翼翼儲存了未完成檔

結果剛剛真的當了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不要問我未完成檔在哪裡
我眼睛一定脫窗才會存錯格式

然後呢
我的檔案 我辛苦了兩小時的檔案



全飛了 全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




怎麼會有這種事
他媽的怎麼會有檔案讀取錯誤這種事





誰來告訴我啊!!!!!!!!!!!!!!!!!!!!!!!!




他媽的江西小太陽我快吐血了
只能看著這個小小的檔案然後幹譙在心裡
這是什麼世界啊為什麼要與我作對!!!!!!!






這是他唯一的遺骸
我打不開

看的出來用色很繽紛吧是吧!!!!
靠北那是我調了半小時的顏色

誰來還我圖啊!!!!!!!!!!!!!!!!!!!
誰懂我的辛酸啊!!!!!!!!!!!!!!!!!!!!!


誰知道這樣的底圖要弄多久才能弄好啊???
誰知道素材要擺多久才能弄到好位子啊???
誰知道字我要想多久才能打上去啊????



他媽的 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