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說實在的,我已經忘記我如何認識他了。
或許就跟我親愛的貓姊一樣,是被小黑給撮合的。


以前的古城小服區,總是有無以數記的小服以及牧師們,是神職的天堂。
打從被雅蕾帶到古城區後,我才知道小服竟然有這麼好練的地方。
於是我在那裡生了根。

已經習慣聽見古城令人毛骨聳然的音樂,暗色的昏黃色調,以及一堆徵著老師(牧師)唱歌的小服們。
而浩劫呢,就是只要每幾小時便重生的黑王出現,就能看到小服區躺著一堆無人認領的屍體。
這個時候一群牧師們就會開始吃小黑,大家忙著搶M,偶爾也會有王團來--那是一段愜意的日子。

在那段時間裡我交了不少好友,也有到現在仍在聯絡的知心好友……還有一段很深刻的戀情。

那一年我只有十三歲,也有小六剛升初一的稚嫩。
星之夜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朋友,記得那個時候早已從小服轉為牧師開始帶人,也追逐著小黑的身影。
或許,就是在那樣的環境下遇見他的。

究竟認識了多久,我沒有特別清楚的記憶。
卻記得我們越聊越深之後發現自己對他有著深深的好感,於是我告訴他:「我喜歡你。」

他給我的答案我幾乎忘了,雖然是否定的,但隱約記得是:「我有老婆了……」之類的話。
而我記得我回答他的,是沒有關係。

我知道他的老婆是個台中人,十五歲,線上的ID叫做晴焰,也是個神官,是白色的短髮。
卻不知道等著我的將來,是一場與她的對恃。

並沒有當他線上老婆的意思,也沒有想要跟晴焰搶的意思,只是想要告訴他我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這種心情影響了晴焰,最後她要求與我好好的談。

最後,我帶著半害怕的心情進了聊天室。
在我身旁鼓勵我的是我在LOKI第一個交到的好友雪錦(她砍人物後新ID是雪鈴),她的密語打氣讓我感到感動與溫暖。

晴焰帶著一個貌似她的好朋友的男刺客,星之夜也在裡頭,只是他不發一聲聲響的。
從頭到尾有印象的幾乎都是那個男刺客對我的不友善,晴焰並沒有說什麼,這也是後來我對她抱著深深歉意的原因。
當時的我十分害怕,一個只有十歲初頭的女孩子就這樣勇敢的面對這一場並不公平的談判。(從頭到我都是對我的指責與不滿)
我記得那時我的手是抖的,為了打一句話顫抖到要花很長的時間。

最後談判的結果其實我忘了,只是星之夜要我們給他時間讓他想想。

當事人都這樣說了我們自然不能多說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是我所不能料及的,我真的沒有想過要與晴焰徵他的老公,也不曾要求星之夜給我怎樣的地位,純粹只是想讓他明白我對他的感覺罷了。
於是那幾天裡,我的招牌歌曲變成李聖傑的痴心絕對。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你的一切,你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備,緊緊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她的世界不可能會,我還傻傻等到奇跡出現的那一天,直到那一天,你會發現,真正愛你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那幾天我只反覆的將歌詞記在心裡,一面想著他自然不可能拋棄他的老婆選擇我……除非奇跡出現。

 

然而,或許有誰聽見了我的祈禱,奇跡,真的出現了。
他告訴我,他選擇了我。

於是我們在一起了。


在一起不久後因為彼此知道真名,他開始叫我玉。
然後他開始要求我叫他銘,起先我感到有點羞赧窘迫,最後也習慣了就這樣有點噁心的喚來喚去。

記得那時結婚剛開不久(櫻之花嫁),我們很理所當然的跑去結婚了。
雖然,跟我結婚的是他的鐵匠※小夜※。他的星之夜,已經很久沒有開過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結婚,新郎跑去夢羅克拿他的巴帽。
當時的我有下線時間限制,只能玩到晚上九點,最後我勉強拖到十點還是被拖去睡了,於是含恨的拍下一張完全沒有新郎的照片(這張其實好像是不小心按到啦)

紅髮的牧師舞夢情妃是我最愛的阿姨,認識了六年,知我者莫若妳也。
赤色頭髮的是我在LOKI的第一個好朋友:+:雪鈴:+:,她對我而言意義重大,雖然我沒有在看過她上即時通,從以前好友(冰風兒、夢兒)口中得知她似乎去了菲律賓……

銘對我的好讓我覺得他從不吝嗇,他第一次看到我的裝的時候似乎訝異,然後馬上跑去買了+7裝來點我交易,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不敢收,最後還是收了。
在那個時候我依然是窮人(印象很深我欠了阿姨100萬,為了要還她我湊了很久),銘是一個非常有錢的人,我常常跟著他到處衝裝。
那個時候這頂蜂后冠也是他先給我帶的,在剛開放的版本裡價值不菲。
後來他又說要買后冠給我帶,但是我在對於后冠的"驚為天價"之後,很堅決的拒絕了他。

記得後來他又說要買+8裝給我,我嚇的要死的告訴他:「+7就夠了啦……你也太變態了吧。」之類的話語。

其實對+7裝記憶很深的原因就是這樣,這是我人生第一套最有錢的裝備,是他給我的。
(最後那個蜂后冠可以扯出魚子的故事喲O_<)



不久後,爆爆王這個遊戲出現了,在還稱為瘋狂阿給的時候,銘要我跟他一起玩。
於是我也答應了,看著這個有點愚蠢的遊戲……跟著銘一起離開了仙境傳說。

在阿給生活了不短的日子,其實我們之間說處的好也處的好,處的不好也不是沒那回事。
我們在阿給玩的很恩愛,一起開房一起閃死玩家,但常常他會告訴我:「你只是我的線上婆,現實跟我朋友是一樣的。」

對於這句話其實我充滿了問號,卻每次看到他告訴我一次就難過一次。
有時吵架了會在夜裡掉淚難過,那時周杰倫的七里香剛出,我總是唱著:「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不能否認的當時我十分喜歡他,喜歡到近乎把"喜歡"當成了"愛"。
我常常告訴他我愛他,就算年紀小小傻傻分不清楚喜歡與愛,還是把跟他在一起當成了生活的重心。

我會講情話,會很坦白。
回家後會告訴他:「每次我一上校車,我就會開始很興奮。」
他會問我為什麼,我會告訴他:「因為我想到,回家就可以見到你了。」

就因為這樣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雖然跟他在一起也是有淚水,不過回想起來是快樂居多。

他是一個高三生,而且因為打架曾被留級過,住在澎湖。
對於他的事我記得不多,其實也沒什麼好記得,我們很少提到。

其實快樂的日子過了又不久,大概兩個月左右吧……
跟上一個一樣,我感到膩了。

這一次我開始逃避。
不想見他,不想跟他多作交談,或許就是所謂的"倦怠期"。

到了最後,或許因為我的逃避令他感到不耐煩,於是他在即時通上留了一些話給我。
類似"你不想理我我們可以當朋友……"之類的話語,其實我不太記得了。

看到這串話,心上的重擔似乎突然放下了。
在他沒有上限的時間,我留了離線訊息給他。

飛飛 (2005/1/9 下午 04:48:09): 我們..可不可以當朋友阿...
飛飛 (2005/1/9 下午 05:04:26): 在嗎...?

j1963em32y (2005/1/14 下午 10:47:44):當不當朋友是看你 不是看我 你有上限就密我一下吧 我又不會怎樣= =


幸福的形狀

我說幸福是線 只有交集沒有錯離 深深的緣份將原本陌生的我們緊緊攏靠 
我說幸福是圓 只有延續沒有缺口 深深的感情將原本陌生的我們緊緊圍繞
我說幸福是心 只有真情沒有私己 深深的思念將原本陌生的我們緊緊擁抱 
我說幸福是妳 只有笑容沒有眼淚 深深的幸福將原本陌生的我們緊緊套牢

 



幸福的形狀,是星之夜那人物公會的名稱。
我一直都記得那個遮了一眼的黑色短髮,那一套祭司裝。
幸福的形狀的公會圖是一個藍色的音符,是吃王的公會。

不曉得為什麼,對這印象頗深。
於是,我們到此為止了。


(番外:在多年後的一次免費活動裡,我再次遇見了晴焰,依然是那頭白色的短髮。於是我向她道了歉,儘管她已經不記得星之夜與飛娜米兒這兩個人。長久以來心裡的一種愧疚,終於我放下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