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心情不如說是以前寫的札記
多久以前,大概四個月前吧。

不能夠寫在這裡的東西,我選擇了攤在陌生人的眼前。
可以假裝什麼都看不見,假裝什麼都聽不到。

可以逃避那些眼光,不想見到的現實。
其實我很贊同藝術家的本質,儘管會瘋。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如果在風雨之中能有如此一股清流,那麼墮落又何如?
作品的意義,遠遠大於生命的價值。

其實這篇有點像散文,卻又不曉得在記述著什麼。
我依然煩惱著我該如何寫我的自傳(字太多),以及還沒寫完的國文考卷。

我累了,對於不斷力爭上游的生活。
如果可以,我願意現在世界隨我一同死去。









我們是魚,像魚,都是在感情的逆境中力爭上游的魚。
因為相似,因為相仿,我們了解彼此的痛,知道岩石的夾縫與利刃尖端足以畫上等號。
我們呼吸著感情加溫後所剩餘的殘氧,覓進以殘缺的幸福做為精神糧食的水草,求的,不過是能夠在水中有一席之地的存在感。

卑微,又可笑著。
誰都不是誰的誰,誰也不是誰的誰,卻可以這樣繫著粉紅色的曖昧著。
藍色怎麼會是憂鬱?
天藍色的眼淚是痛苦的明朗,寶藍色的眼淚是感情的瑰寶。
每一滴眼淚富含著它的意義,承載不為人知的悲傷與喜悅。






一點共鳴也沒有了,我好難過。
曾經是緊緊繫著彼此的心的,難道時間真的可以沖洗一切包括一起痛過的日子?
亦或是我自己一個人甘願沉淪在過去的回憶裏?

究竟是你爬不出來,還是我爬不出來?

距離,時間,悄悄,殘忍的將原本緊繫著的兩人劃出一道鴻溝。
我已不懂你的想法,已不懂你的內心,已不懂你對愛情。

心寒,心冷,不能代表甚麼。
你對我而言是人生中極為重要的人物,我不想這麼失去從前那個你。

這樣看來,只有我一個人在那段回憶裏自甘墮落吧。
我討厭現在的你,討厭自己自以為是的悲情……都討厭。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紋痛著不平息……
像火,熾熱燒著,燒痛了。
像水,溫柔襲捲著,無比猛烈。

痛了,痛了。
如海水倒灌猛烈的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