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見恨晚。
有時候很想說這句話。

記得妳第一次跟我講話嗎,已經是六年級了。
雖然要寫妳有點不好意思,我覺得會被妳噹……不過該寫的還是要寫。

我還記得妳說是不是有跟蘇庭一起去飆過車。
然後莫名奇妙的我們就變成好朋友了,在六年級的時候。

就連我國小一到五年級的好友都沒有像妳這樣瞭解我。
妳瞭解嗎,其實妳也不太了解吧,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我總覺得妳是最和我搭的起來的知心好友。






寫到這裡我超想罵髒話
整個就是覺得有夠噁心的 唉
張佩伶拜託不要太感動而哭 更不要說什麼以身相許的鬼話


不曉得寫不寫的下去
再寫下去我可能要吐了 所以改天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