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該該該該(該在痛的意思-.-




很不怕死的還是唱了好幾首歌
其中愛的主旋律唱最多
最生氣的是永遠抓不到那幾個上揚的音,到底在幹麻(翻桌



這首練好久了一直沒辦法練好
我的key在唱完花與劍之後好像又上層了一點點
可惡啊我現在嘴巴超痛Q_Q













然後這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這是我的嘴巴
然後有沒有看到這個洞
超超超超超級大
還給我長在最邊邊的地方
我不管張嘴閉嘴怎樣都痛
還不時一直撞到我的牙齦哭哭
真的是痛到深處超多怨尤
最近又要過年又不可能不說話唉唉



這個洞真的超大對不對 - -
他五天前很小的
我那時就在努力抹鹽抹西瓜霜
弄的自己吸哩嘩啦的結果也沒比較好啊
破成這個樣子害我都得逼自己嘟嘴裝可愛才不會撞到牙齦
我只要側睡就超痛苦
偏偏不側睡我又會鼻塞


哭哭快點好啦
快來個仙子把這個破洞補好好不好
我快被它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