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買香氛,
其實以前笑想很久了,但一直沒有機會聞聞看,所以都只在網路上看看

難得今天在家樂福夜市有看到(驚),居然有一攤是專門在賣網路上賣的很好的美妝保養品,尤其都是一般外面店面沒在賣的
看架上琳琅滿目的維多利亞,心想這機會終於來了……(奸笑)

很不客氣的每一瓶都聞啊聞啊,
有很奇怪的味道還有消毒水味、杏仁茶味(還真是地雷

最後買了一瓶叫做忍冬美人,不過是粉紅色的,
味道呢有點像莓果吧,我跟JOA都很喜歡,因為它淡淡的,不像其他瓶雖然甜但是很濃,
我個人應該比較喜歡那種淡淡的但是很優雅的感覺吧……

改天來實驗看看擦一次能維持多久……再決定要不要分小瓶裝帶出去


雖然我現在回家聞又覺得他的味道重了一點,可能在外面聞的味道比較淡比較散吧


缺點是選了這罐忍冬美人,但是他是限定版的……
以後買不到怎麼辦啊!!!!!!


雖然以前有過要蒐集香水的宏願,但是那是在自己有開始工作賺錢後才要動作的打算,
目前幾百塊的香氛乳液應該就能滿足我了吧♥(希望味道持久一點)


忍冬美人 Honeysuckle Belle      忍冬花

忍冬花是什麼……

 

 


不過突然發現有幾罐有麝香耶,一直想聞聞看麝香的味道
擺攤好像沒擺出來,還是其實我不喜歡嗎?

 


喜歡淡淡的有氣質、優雅的味道♥
有一點冷冽應該也不錯?只能說忍冬現在給我的味道很莓果,
雖然很喜歡花果的甜味,但我覺得不適合擦在我身上……

---------------------------------------------------------------------------------------------

今天跟JOA出去,很快樂,一樣瘋。
覺得人生有你們這些朋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雖然要容忍我的脾氣應該……是一件有難度的事XDD)

 

然後今天買了手套喔,好暖,而且這樣打字也比較溫暖♥
毛毛的好可愛!
雖然之前在淡水友看到白色的(我也比較偏愛白色),不過怕容易髒,又是麂皮,
所以今天看到暗紅色就買了(衝動購物再+1)

---------------------------------------------------------------------------------------------

對了我實在好想幫小唉貼膜喔!!!
還有換保護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