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黑到天亮
其實思考了很多事情

包括很多待過的地方

就算我們這些老一輩的人走了
還是不斷會有新人補添進來的吧

時間不會停留在原地等待任何一個人


就像前一天我還裹著大棉被睡覺早上起床發抖
隔一天卻又像已經進入炎夏的30度高溫

任何事物一瞬的都在轉變




希望今天能把要做的事作完
所以我要關電腦了 ....

好像要寫自傳
晚上再來寫好了



**

在告別那段RO歲月裡面
是你們陪我渡過我以為會無聊的每一天
結交了很多的朋友
大家在會客室裡聊天的快樂

還有當初到板子上的那種悸動
雖然已經不再玩板了 想起來卻還是覺得很快樂

我覺得我想的太多一時之間好複雜
很不想的卻又是通霄了
看來斷電真的是必要手段了

有時卻又害怕滿腔的情緒沒有辦法抒發
除了寫BLOG讓我整理自己的心情以外
已經沒有別的地方可以稍微放下壓力了

最近很多事情不順

**

又換回了很久以前的藍色桌面
看了感覺好舒服
一樣是出自布娃姊姊之手ミ ゚Д゚彡

有點開心
希望換了桌布 很多事情可以重新開始

今天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昨天跟前天沒有做成的
要一次補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