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希望自己忘記當初那份感動,
所以想一再的重申。

很喜歡深雪,那種感覺,好像又戀愛了一次。
感受那樣的痛苦,沉浸在無法自拔的悲傷中,有時候覺得這樣的哭也蠻有意義的,
雖然哭完了會覺得自己很無聊……


sila是北極的天空,曾經也希望有一雙翅膀可以帶我飛到世界的盡頭,
這個願望其實沒有改變過,但不實現也無所謂吧,

只是最近都悶在家裡有點煩,卻又不想去逛街,
看電影什麼的,好像沒有太多生命的意義……

今天考完了有點累,前兩天睡的不多,
但現在精神又不錯,然後呀我希望你能小心謹慎一點囉。


其實我希望我再貼心一點。


嘿嘿。



放下了是放下了,但心底還是會保留一點的角落的,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薄情的人,但就某方面來說我也是很重感情的吧。






原來我們是一樣的啊。







然後dearumi其實直翻舊是親愛的海,
雖然真的是有人叫我小海啦,但是是少部分的極少部分……
但說穿了其實是うみ唷,是不寫成漢字的。

dear當然就是clear,clear就是dear所以clear是我的dear唷(不要臉



這個帳號比起wingsila甜蜜快樂很多,所以我很喜歡
因為另一半的翅膀是一本很悲傷的書,所以現在希望以後也可以這麼快樂喔。




我很好取悅的,只要一點點的舉動就能讓我記在心底很久很久




然後啊……今天過得太開心了,所以錯過了clear的生放送,
まぁ,不過還好有時光機!我整個人都怠惰了!!(灑花










最後最後~~
謝謝你們接受這個嘴巴很壞的我啊!!我可是不輕易S人的,要感到榮幸!!!!




其實對我來說只有裏側的人會讓我變成S,不過如果對像是clear要我當個抖M我也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