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短短三分鐘的短片讓我破天荒掉了四五滴淚,
不要說很少啊(●´Å`)ノ我還流鼻涕了真是,
雖然我哭點超低,可是平常看很感動的東西頂多掉一兩滴而已,
所以這次應該算蠻感動的吧?


雖然是真實故事改編的,但是...跟銀行本身似乎沒有關係。
但對我而言,一部成功的廣告就是「抓住大眾的目光」,
不過這部廣告如果我在電視上看到我一定馬上轉台,
因為我哭點真的太低了Orz,不想被別人看見,

總而言之呢,親情依舊是很好的題材,
這是真人故事改編,但是沒有廣告那麼誇張就是了,
只能說,身為一個母親真的是要很勇敢啊!
不過我覺得她女兒有些不孝耶真是的,
放一個不會說外文的媽媽在外國機場亂轉 (´・c_,・`)?


大眾銀行廣告 蔡鶯妹的旅行-3分鐘版本




延伸閱讀:一張小抄,一個阿嬤的勇敢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