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你,我的RO變的燦爛無比。

從認識你開始到現在,一直包容我的任性,體諒我的幼稚,安撫我的悲傷。
這一路上有你,是我最幸運的事了,我想。

從認識你到現在,已經歷經了四五個寒暑。
對於你的感謝不在話下,無論如何說,你是我這生最重要的人之一。

儘管我們素未謀面,你永遠在我感到失落困苦時拉我一把。
不斷體諒當初那個口出狂言、幼稚白痴的我。

到了現在,我們走了好久好久。
我似乎一直沒有好好的對你說一聲謝謝。

謝謝你長久以來的陪伴,謝謝你陪我經歷了風風雨雨,謝謝你在我失落時曾經在我身邊鼓勵我。

誰說男女沒有純友情?
就算我們曾經都動過心,也是過去了。

這樣寫會不會被你女朋友誤會?應該不會吧我猜你女朋友跟你很像……應該不會吧……
如果不小心被看到不要誤會唷,我跟老A是比9999K金更純的100%純友誼。


老A,我還是要說聲謝謝你,另外快點結婚吧看你幸福成這樣。





老A說他看到了這篇文章。
雖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還好對你我不會有太大的窘迫感,雖然是很明白的坦露感情……。(對某些人就不行,EX:伶XDDDDDD)


於是當事人親自紕漏了一些獨家訊息。
當初我開著侯健的男服事在古城趴趴走,然後遇到了一個留著紅色的、遮一隻眼的男小服。
既然同為小服,何不一起練?

只是練到後來我膩了,我決定我要開我的牧師來帶他。
關於這點,當事人昨天告訴我,當初他只想找個男小服有伴一起練功,才不會亂想。但是看著我開了女角色出來後他極度震驚。

我倒沒想過這回事,但也很有趣……也可以說是命運的邂逅吧。

那隻男小服的ID是我取的,一個很白痴的名字,直到現在有空他還會提出來笑我一番……

逆龍幻月。
其實這只是我剛看完時空異邦人的產物罷了……


下次待續晚了我要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