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看到標題妳可能會不爽。

<序>

其實寫了愛情後,我又想要寫友情。
如果親愛的你們我有遺漏的寫錯的,請幫我補充吧。

很愛很愛你們,最愛是妳,所以第一篇給妳。

不過要原諒我還是用了月楓這個名字,在我心裡妳一直是這個名字。
一個漂亮的名字,月楓舞媚。

儘管妳不想要提到這個名字,我還是只能說我依然希望能這樣稱呼妳。

月月。




在什麼樣的情形見到她呢?
風和日麗的某一天我跟伶正在談關於RO這個遊戲時,她告訴我她認了一個媽咪。
這是一件有趣的事,基於我很好奇的心理,要求伶把她的「媽咪」引薦給我。

伶的媽咪,有個複雜的ID。
在我印象中,似乎是個99祭司。

她的名字叫做月楓舞媚。

事情發展極快,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要求伶去告訴她的媽咪,我也想要當她的女兒。
但是到了關鍵一剎那,我又認為:「她的女兒這麼多,為什麼我要當這樣的普通人?」

在這念頭的驅使下,我決定她當我的阿姨。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念頭,也不曉得為什麼一瞬間我就這樣決定了。
當然眼前這個發光的祭司也同意了。

還記得那段在古城的時光,最有默契的一次是我正在東邊打怪的時候,妳的舞夢情妃就出現在我身邊。
「是巧遇吧。」

似乎那次開始,我們有更深的交談?
其實細節我當然不可能記的起,但演變到了最後,我們卻成為最棒的知心。

在那時候我這位親愛的阿姨依然和深愛在一起,深愛在我眼中是個被小紅(赤蒼蠅)狂K卻只會損一滴血的變態,自然,他的老婆當初在我眼中也是神人級的。

因為當時的我還是不會賺錢,所以阿姨在我眼中是個神聖不可冒犯的人物!
嗯,或許有點扯吧,我也幾乎忘了我當時的想法,只覺得我們好雖好卻還似乎還是有一小段的距離。


忘了怎麼熟起來的,或許是因為我要求妳幫我外掛,或者彼此傾訴心事吧……
轉眼我們就這樣在一起走了這麼多年。

最好笑的一點,我所有的老公妳全部都認識。
妳第一次看到我的第一個結婚對象時,就驚訝了一下,而我則是大驚訝……。

然而在我跟第二任在一起的時候,我向妳提到了他。
追根究底之下,他竟然是妳們那群好久以前的朋友!

這又著實的嚇了我一跳。
是緣分嗎?應該是緣分吧。

這樣緊緊的將我們牽扯在一起。
透過妳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也有好多我們共同的好友。

據說,只要有六個人的關係,便能將南轅北轍的兩人連結在一起。
即使一個在非洲,一個在美國。

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所有我的相好,要有多少連線才能連結到妳身上呢?

所以我想這是註定吧。


我的第一個包包頭,是妳以4500萬的價錢賣給我的。
也因為有妳我開始了解到了一個更深的世界。

我們之間的一切有太多太多族繁不及備載,雖然這樣說……我真的是有些忘了。

但又何妨呢?
這篇不會結束,我們依然會一起攜手走向彼此的未來。




其實我真的忘記了,而且我們相處的細節說實在的我的歷史訊息幾乎都沒有洗掉。
我們有很多回憶,一起玩私服的、一起聊心事的……這些太瑣碎的我想我就不寫了。

畢竟未來我們還在創造,不是像愛系列的,寫完了,就結束了。

我相信我們會好到80歲,甚至下輩子我都還想認識妳。
雖然在我眼中,有時妳有點任性又幼稚,甚至有時還會想太多、有負面情感。
但就算是這樣的妳,我還是很愛很愛啊。

在我眼中妳是一張純靜的紙,可以天真的無理取鬧……那是我辦不到的。
我希望妳快樂,希望妳幸福。

這是我對妳最深的冀望。
我們從我小六開始到現在,已經走過了六年。

然而,我相信未來會更長更久。
我們要一起租房子住,妳要幫我掃房間XD……。

我們很少吵架,雖然印象中有一次,後來我也不好意思敲妳。
其實我的個性是很懦弱的,只要有不想不敢面對的事情,我都不會去面對。

所以只要跟誰吵架了,我很難低頭,因為我害怕那人是否不原諒我?
可是到了最後,我也忘了誰先低頭了,只覺得就像一齣好笑的鬧劇最後言歸于好。

相信以後我們不會再有吵架的機會。
我也會盡量當個盡責的知心聽妳的心事,雖然我也會害怕有時我的行為讓妳不高興然後變成妳的幹譙對象。
不過如果真的有這種事情發生,希望妳可以明明白白的告訴我。

因為人,通常都不會檢視自己的錯誤。
就如同我告訴妳的一樣,我們身上都有自己所看不見的盲點,這時就需要別人的好心提醒。

我會提醒妳,如果我有不對妳也要提醒我。

畢竟,我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要走。





吳明瑩,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