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之後
回家的路上是這首歌,再來是方炯賓的遺憾


時其實我對A-LIN的以前以後根本沒有特別感覺
現在聽到她卻總是想到漓漓
一個好可愛的女孩呢

聽遺憾的時候呢 會想到一個人
果然 每首歌都有一個故事


最近不太能唱歌讓我很痛苦
我的嘴巴破了一個無敵大洞
讓我隨時隨地都在嘴起吹個泡泡嘟嘴避免不要碰到牙齦
真的很該死 幾乎都快裂到我嘴唇上來了
閉著嘴痛 張著嘴也痛

導致我現在想唱歌根本跟叫我冬天去海邊游泳一樣痛苦
可是還是想唱啊 自虐



遺憾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有時實在很希望這世界不要再有人傷心
也希望這世界上有人不要為了我這種人傷心

可是漸漸的越來越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





---


看了之後覺得架構還不錯,
只是一直看到哈利波特的影子 有一點點可惜
可能同是奇幻片 同是三個人之類的
同樣打BOSS同樣冒險
同樣主角威能外掛全開

---


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有一點點的疲倦
少了你們生活不一樣了


---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不要讓大雨淋過才短暫擁有





愛情或許真的像彩虹
讓人嚮往讓人神往
讓人不自盡的想要伸出手去握住
卻沒想到往前一步會跌入萬丈深淵




愛你
值得不值得 ?




其實說過不要這樣問了
永遠不要去思考這樣不會有正確答案的問題




--

時間之神克羅諾斯讓我想到黑貓
可愛的托雷




---


有時像被虐的窒息性愛情
太好的又不值得被要
犯賤的心態

一個人或兩個人都不快樂

---


我的頭髮真的長的很慢 很慢很慢
高一下突然被卡到後就剪了這麼長的頭髮
其實很懷念那種甩動馬尾的感覺
約莫冬天再開始重留


其實短髮的照片留的不多
我得好好思考一下到底是哪時
國中畢業那天還很長



考二基被雷打到的去燙
剪了很長



接著跑去離子燙
然後好像又被剪了不少




偏偏我又覺得離子燙實在太胎歌
加上當時一些私人因素
就竟然把頭髮剪短了

那時應該是高一下學期之後
大前年的前半年
然後是去墾丁的時候仍然是短髮


身上這件衣服看起來應該是高一下的班服..
那時覺得好多人都留短髮好沒創新
很討厭和別人一樣就故意搞怪的一長一短
應該是最短的時候



這張已經算長了


然後斷斷續續又留了一陣子的短髮
冬天的寒假在台北那時好像才決心再留長
這應該是前年吧我猜 ...


我已經開始記不太清楚那到底是哪一個幾年前
這應該是去年阿姨冬天來嘉義找我時拍的
好奇怪喔中間是不是有斷層



冬天好像還是不太長的時候



這件衣服看就知道是春末夏秋的時候了
結果這段期間我只有修尾而已還是完全沒有變長
讓我開始覺得奇怪



然後夏天來了長度還是根本沒變



然後還是一樣很短的頭髮


這已經算蠻近期了可以發現還是沒有變長


然後這是去年暑假政大之後我在台北自己住旅館
結論是還是沒有變長!!!!!!

靠那我留一年根本留不到十公分嗎搞小



時間推到約莫去年冬天


然後是今年的冬天




再比對一次











我只是想把頭髮留回腰而已
我都已經留了兩年了
今年高三要下學期
是兩年這樣算沒錯吧 ...


到現在我的頭髮仍然只有在胸部上

我要到民國幾年才留的到腰啊







所以我發現我的頭髮真的長的不是普通慢
然後這篇文又變成髮型文了哈哈哈
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每次一抱怨就這樣子



還要我留多久蛤

硍硍硍...



還是說因為我頭髮太多養分都被平均吸收才會長如此慢....



我的天啊那我寧願我的頭髮像綠綠一樣稀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