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捏他的意思不是捏你或捏我(廢話),就是有劇情透露,有雷的意思。


















首先我們來前情提要一下,
或者詳細可以看我這篇[電影]NARUTO ナルト連載十年-「火意志的繼承者」
--



我當時會那麼快就寫心得是因為,
去年的映畫實在太差了!
爛到我有點想哭的地步,
共鳴太深,只好趕快把它們寫下來。
所以可以看到我寫了很多我覺得編劇不好的缺點,
詳見此:[電影]火影忍者劇場版-疾風傳「絆」(捏他)
--


今年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倒是,
主軸基本上就是鳴人、小櫻、祭,
卡君我不知道算不算,其實他清醒的時間好像不多,

整片的行進速度控制的很好,
一樣從小圓慢慢擴大整個劇情,
雖然有點遺憾第四次忍戰依舊沒有開打,
但比起上次「絆」而言,真的已經好非常之多了……。
至少武器等等都已經搬出來,
而且各國快要宣戰,
這點我倒是沒什麼意見,不要像絆又在拿忍戰當噱頭就好了。

雖然我還是有點不高興那個卑什麼的BOSS竟然拿我的卡君當第五個血際限界,
我真的蠻不高興的啊,因為卡君根本不能算有那個「血統」,
他只是勉強有一隻眼睛而已,
我還在想這樣到底能不能算數?



我覺得這部很棒的地方是在鋪陳,
鳴人堅持他不讓卡卡西犧牲(我支持你啊小鳴!!!)
雖然剛開始看的時候我覺得有些疑問,
諸如:「難道他覺得卡卡西比木葉村重要?」
但再最後他做了一個非常棒的解答,
這點我就不說了,雖然標了捏他但我覺得還是自己探索比較好,
總之我對於這個「結論」是非常滿意的。


這次電影版最主軸依然壓在鳴人身上,
然後就像打角都一樣,同喻為「不死之人」都被螺旋手裡劍打個亂七八糟,
只能說這招根本犯規吧真是。

然後BOSS有幾句話還蠻好笑的,
我印象中最深的就是他對我的卡君說:「我一定要收服你!」
然後我就跟坐在我旁邊的張佩伶說:「下一句是『去吧!神奇寶貝球!』嗎?」

其實還有幾句話有點像其他的動漫,
可能是劇組埋的一些小小笑點吧,
其實這部電影版在所有電影版裡我給的評價算蠻高的,
火影迷依舊趕快去看,不是火迷也依舊快點去看,


然後有一點要說一下,
就是小祭剛開始出場的時候,
那個臉那個輪廓真的超像佐助的,
害我有點不爽!
要不是他騎他的飛天鳥,我真的會懷疑他是佐助!


對了,這片佐助完全沒有出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部電影的時間軸我猜約莫在44集上下,
自來也仍然存活中,阿斯馬已經陣亡,
我還特地等到他音樂結束,因為一般來說結束後都還會有一小段,
但是這次沒有,
只有一行作者岸本的話,

只能說他這次要傳達的意念很棒,我很喜歡,
就是每個人要努力守住自己所相信的信念,
我是真的很喜歡後來鳴人在詮釋為什麼他無法接受村子犧牲卡卡西來保住和平這段,
讓人有種恍然大悟的感受,

對了我已經看完好多天了,我快忘記了。


然後我忽然覺得小愛好像不像之前一樣萌了,
第一次在漫畫29集看到他,我還差點被他萌到,
呵呵不過我對卡君的愛是天地共睹,
當然我也還是很愛迪愛的……


這次的橋段幾乎沒有什麼是可以挑剔的了!
每個地方都解釋的很完美,
可能是因為上次批評的風浪實在太強,劇作組很想扳回一成吧我猜


值得一提的是眾火影迷(或者說跟我搶老公的死狐狸精們...)所期待的28集番外篇,
在這次電影之中幾乎實現了約莫1/4吧,
特地把卡君獲得帶人的寫輪眼的橋段畫了一些出來,
然後每個人基於自己的信念,

卡君基於木葉每個人,
鹿丸基於他的老師,
鳴人為了我的卡君所教誨的,
以及綱手不惜犧牲卡卡西也要保住木葉的決心等等,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
這次在板上電影討論的很不熱烈Orz,
而且看某些討論覺得疑點很多,

最大的疑點似乎是:卑留乎為什麼是小孩子?(喔我終於看到Boss的名字了)

我覺得這點倒沒有很難解釋,
可以說成他在開發禁忌忍術時返老還童等等,
雖然這樣解釋好像有點牽強,
可是誰知道那種禁忌忍術結局會是怎樣呢?

拜託,大蛇丸都可以變成本尊是超級胎哥蛇王了,
為什麼卑留呼不能變成小孩啊?


可是這BOSS的名字真的超奇怪的,
只是大家普遍看法還是比絆好一些吧?
還有一個疑問是為什麼BOSS會挑上卡卡西?
沒錯,這也是我超疑惑的!
但只能說,如果不挑卡卡西他就沒戲演了!


嗯我想寫的好多喔,
結果寫的斷斷續續的,也有點不懂自己要表達什麼了,
沒關係我不是專業的影評人,
只想寫出自己看完一部喜歡的電影的看法,
總而言之我的感覺是這樣,

給這部片的分數大約在85,
如果要我為絆打,大概是65吧,
60勉強及格分,其實根本不想給及格的,
5分是同情分,體諒劇作組的辛勞,


岸本在最後寫的那句是:「希望這部作品能永遠存在各位心中」之類的話,
我想也是,
當初黑貓也是為的一個信念,
只能說,信念真的是很強大的力量啊!
當你決定要相信什麼之後,就要徹底貫徹他,
每個人所相信的事物都不同,
不管是好的或者是壞的,
似乎這樣活著才有一點意義吧?


我的信念呢...吃飽睡、睡飽吃,每天沒事等吃飯...
大概是這樣吧(笑)



我很喜歡這次的鳴人喔。




最後是這齣的角色分配我覺得很不錯,
這次的敵軍有一個蛋捲頭正妹,超正點的,
可惜她脾氣暴躁、出場戲份不多、寵物不可愛,
然後BOSS竟然穿馬甲,噗嗤。

所有同期的忍者如寧次組、紅組、豬鹿蝶都分的很好,
不會有哪個配角過於搶戲,
真要說就是鹿丸吧,他算第三配角?
第二配角是小櫻跟祭。

唯一有點微詞的是他們竟然都在搞融合,
害我一瞬間以為我在看遊戲王啊,囧。

還有值得再提的是對戰場面十分俐落漂亮,
音效配合的很棒,簡直不是蓋的!

其中有一幕音效是戰鬥高潮的時候吧,
我和張佩伶都超喜歡那配樂。
言而總之,整體上我對這部電影版的評價很高。



以下是配對控的偏激世界,強烈建議:寧天迷勿入。








然後有一幕是寧次跟雛雛一起用八卦六十四掌毆那隻合體怪,
啊這畫面好協調啊!
真希望有天可以看到他們愛情的結晶...(寧雛迷的怨念)
哇哈哈只能說這次劇作組就是偏向寧雛、李天啊,真爽!
小李跟天天才該配一對好不好,都是中國武術的繼承人呀顆顆。


對了雛雛變得好可愛喔,但我最愛的還是手鞠姊姊喔(燦笑)
其實我是姐控嗎不會吧囧|||b,

只能說手鞠姊姊雖然出場時間不到十秒,
但她的風姿依舊卓越啊!



哈我真的寫的斷斷續續、言不及義,
不過沒關係,那是因為我太愛火影了。



這次我終於拿到贈品了超爽,只能這樣說,
去年沒有拿到加油棒我是遺憾終生,
今年我拿到兩張都是卡君的海報,
本來想跟他換一張鳴人的,很可惜櫃檯小姐說鳴人的已經沒有了,
有點可惜呀,海報超小張,
但我的卡君印的十分漂亮,那就沒關係囉。


卡君我愛你喲♥♥♥♥♥♥♥♥♥♥♥♥♥









然後是寧雛迷的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