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雜緒很多所以不寫感評
其實現在心得感想文都已經寫的很雜了...所以不太愛寫

剛剛終於去看了錦衣衛
其實看也只是私心而已
趙薇一樣很美很正
但是重點還是我最喜歡的甄子丹




他跟他老婆汪詩詩♥好帥


(但我看到吳尊出場時剛喝下去的奶茶差點噴出來...)
Ps:吳尊的腔調很好笑...



我其實喜歡他葉問時的樣子
頭髮啦

一直覺得他很像一個人

也比較喜歡他打詠春拳的樣子
那種很有節奏感的快速讓人熱血沸騰啊
不知道為什麼看錦衣衛在打就是少了一點感覺
好像沒有到那個勁





預告:

港版預告:


不是我在說
丹哥身材超好 ... 哈哈哈哈哈


趙薇有入浴戲
再曖昧的說一下他們在同一間洗...只不過有隔間



總而言之不知道為什麼更愛青龍了
然後覺得玄武真的很可憐
難道只是顏色代表黑就要一輩子當反派嗎
每次四聖獸被拿來當題材好像永遠被打的都是玄武(嘆)





我的迪愛是青龍(燦笑
我最喜歡的兵器叫青龍偃月刀

在希望寄託在命運之上
我仍盼你給我個好的結局 ...










先不說劇情
甄子丹在整部戲裡4/5的戲份都是在武打
看的我很過癮
趙薇的鏡頭有3/5都在搞笑
感人大概只有在最後
吳尊武打動作很流暢
但是一講話就破功(奇腔怪調,打哪兒來的你)
洪金寶戲份不多
但是是重要人物

然後我最後還是覺得很嘔
我的丹哥我帥氣的青龍怎麼會是抱著主要敵人(女)一起死


無法理解 無法理解啊!!!!(翻桌)




嗯劇情上就是...丹哥很帥 丹哥很帥 甄子丹很帥 真的
他台詞不到10句吧但每次講的話就是很好笑的感覺
裡頭笑料頗多
前段趙薇出場就幾乎都是笑料



只是有點疑問
錦衣衛的存在應該是為了皇上
那麼他們必定除武學外只被教授效命於皇室
無論當權者是昏是庸 他們應當只執行自己的任務
何以甄子丹所飾演的青龍會有保家衛國的想法我實在想不清
在這樣的機構裡要生存甚至當上錦衣衛之首應該是沒血沒淚的才對





但如果他真的這樣演
這部戲就沒戲唱了啊哈哈


西域女子好
軟鞭一執就有可怕的聲音
我還是覺得青龍跟脫脫的死法太曖昧太過分了







事實上電影沒把他有沒有死拍出來
只知道脫脫(女魔頭)是真的死了
但沒把青龍的死也說出來
還有在最後只背光看見模糊身型不見臉的人
背著看似所謂的大明十四勢的箱子
是他嗎?

沒有人知道吧
個人傾向這齣戲是走悲劇風
說要等男主角的女主角依然等著
男主角跟大反派死了還抱在一起
我想若干年後挖出來大概人家會以為兩人是殉情而死(太過份啦!!!)


最後一幕的感覺就像在騙那些習慣看喜劇結尾的人...(嘆)
我也希望他活著呀 但根本不可能...



總而言之是一部精采的片
單純看武打動作的話
雖然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但是丹哥動作超快
很像十倍速那種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詠春(●´Å`)ノ








新年就是電影日
遇到外面在強迫推銷令人不悅
一個普通的相機套賣300怎不去搶
我只好天真的看著他然後跟他說
「可是我只有帶200塊」


他竟然還問我:那100可以嗎







這招真的很好用
看電影200都不夠了還給你100-_-
他只好一臉尷尬的退開讓我去買票



我十分不悅
然後甄子丹還是好帥
說到劇情 嗯


好啦
劇情還不錯 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我喜歡武打片 但我討厭戰爭片

這次寫的很隨便因為我的心得文已經不曉得要寫什麼了
每次寫這個總會牽拖的太多個人情緒
無法以旁觀的角度去描寫場面或者導演

然後甄子丹真的很帥然後還是覺得很像你
只是他的自然捲還蠻好笑的


這齣戲片長1小時58分
但整齣戲看下來並不冗長
像我覺得葉問就太長了點

鋪陳都很精采我覺得
至少沒有看到不耐




延伸閱讀:[電影]葉問(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