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這些都是很久前貼過的。



DW要解散的時候,大家一起到天津去了。
在DW時發生了好多好多事,讓我交了好多朋友,所以貓咪,沒有妳,我的RO不會是圓滿。




這是我的第一次城戰,在聖門。
是聯盟的吉芬被海闊打下的下一次城戰。





微風橫行的這段時間,他們一直在網羅我。
雖然我是沒有去(當時的心都是聯盟的),有時他們會打我,有時不會。

我大概從2003年玩到現在2005年,第一隻二轉人物才發光。




這時DW已經散了,有天我看到某個聊天公會在收人,也沒多想就加入了。
黑崎薰,一個很好的神官姊姊。
公會大家都很合善有趣,大家一起陪我轉生讓我覺得好溫暖。
在這段許多好友空白的日子裡,他們陪我渡過很多時光。




同公會的月月,曾跟我好很長的一段時間。
常常簡訊即時聊天,雖然到最後莫名奇妙的也斷了……







這張除了笑笑,我也不曉得能做何表情。



從翔離開那時開始,我就傾心日不落。
我開始離開古城轉往商北,天天看著他們人進人出。
有時會待在PVP等待室看著大家跑進來跑出去,有時會進去給他們打一下。





這支人物最後一次城戰,為什麼在這裡呢因為我缺錢。
這一天日不落像要送我禮物似的,攻了兩個小時……





因為黑衣一再挽留的關係,原本打算在翔的生日砍掉的人物延了幾天。
不過最後還是砍了。





舊生命的離開,就會有新生命的開始。

這天我用符纓這名字,重新寫了這段全新的故事。




2006年的10月3日
在翔離開後的一年又5天,我加入了日不落。

是我寫過最美最美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