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看不見我的路。
事實上,我從未看清我走在什麼樣的道路上。

然而仁慈的上主,懇求禰給我一條最適合我的路,
讓我撥開迷霧、認清徬惶,
讓我知道我該往什麼樣的方向去成就我的人生,

這麼這麼紛亂的世界,是仍舊需要乾淨的事物的。

請引我走向正確的道路,帶我了解什麼是正義,帶我知道什麼是真理,
讓我在迷亂的人生道路上有正確的歸依。


聖歌永遠那麼簡單,
也永遠那麼簡單的讓人心安定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 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