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的究竟是這部漫畫還是這個角色?

我搞不懂耶
每次都看到要是誰誰誰死了我就不想繼續看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迪愛已經領便當了
我的卡君生死未卜


我有說過這種我不想看的話嗎?

因為我愛的是火影這部漫畫而不是你用妳那膚淺的眼睛去看的人物
你這樣還敢出來參選版務?

 


媽的
氣死

一堆死小孩

 

 

 

 


告訴你啦我也很喜歡小雛
他是我在火影裡第二喜歡的女角
但我他媽的就是要鳴櫻配啦怎樣
光是看在這點
還有你們講的那種鳥話
我就很想小雛趕快死一死好了 
!!!!!!!


媽的
你們究竟在看什麼?
你們看的是NARUTO鳴人
還是HINATA雛田?


最討厭看到這種話了 耖





主角叫做漩渦鳴人
你他媽的死了別人就不想看
你滾好了

真是素質低劣
還敢自稱火影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