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常常在想到底有什麼能寫
真的面向電腦的時候卻什麼都忘了

**

最近生活馬馬虎虎啦
最不滿意的就是PG包真的死都不寄

門市進貨日:2009/2/28 (中午以後)
門市退貨日:2009/3/7

還要等很多天Orz

**

昨天跟JOA在莊小寬約會了
果然一開口講話又耗去大部分的時間
奇怪跟妳永遠有話講不完好可怕啊QAQ
這就是知心的差別吧

也可能是因為以前每天都有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可以講
現在突然都沒有時間了所以有很多話想講

下禮拜還要跟妳約會 !♥♥♥


***

好巧
銘給了我無名留言
翔也上即時通回我

什麼世界(。☉౪ ⊙。)???
***


我覺得我最近一直壟罩在副熱帶高壓裡頭
一直帶著一點火氣
我嘗試把它轉成自HIGH 好像有點用處

我真的很生氣 不是說假的
因為要考兩科的那天我真的五點就爬起來
雖然有一部份時間是在玩電腦 但是我也有讀書

可是有一些用不法手段拿到分數的人竟然可以比我高分
這是什麼意思?

不過如果從正面來看可以激發我讀書的意志的話應該不錯

***

上家教的時候突然被眼角一個一閃的白色影子嚇到
定睛一看原來是隻台灣紋白蝶

今天好有蝴蝶緣
下午體育課的時候也有一隻同種的蝴蝶好像因為太熱 躲在我的影子裡

這種蝴蝶飛的速度很慢 而且飛的不高
而且現在是成蟲孵化的時期(冬~春)
如果各位有看到 希望可以放牠們一馬

那隻蝴蝶我上完課後把牠抓起來小小玩了牠一下
想說聲對不起我真的太久沒有碰到蝴蝶了

牠也很乖停在我的指間上 我不停的謀殺我的相機底片
只是最後牠好像被我玩累了一直不想停在我的手上 我就把牠放走了

有時候沒有什麼寵物可養
養養蝴蝶幼蟲也是一種讓人很滿足的嗜好(´∀`)σ<LロVЁ♪

***

其實分類裡的[札記]意思就差不多像論說文之類的
總而言之就是我帶著比較嚴肅的心情寫的 所以加標點

我最近想寫的東西很多卻都不想用key的
可不可以用聲控「(´へ`;

而且一坐到電腦前就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