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學測過了就不要去探討它

總而言之期末考過了就不要去詢問它

總而言之不要問我考的好不好





最近常常聽到的問題:你要考指考嗎

(笑)



許多的原因或者許多的理由或許都倦了
每一天每一次總是這樣說的

哪天才能保有自由呢





學測比模擬考還高
可是除了國文頂標其他...嗯
可是其實國文的分數我也很不滿意(攤手)
我的作文始終卡在32沒辦法上升
A-真是不討喜



期末考數學只有20分
英文放爛所以只有46分

頹廢的高三生


國文選擇莫名奇妙被扣了3分
本來應該可以61分
單選全部錯在解釋跟注音這項真是死穴


我總算知道我學測國文單選錯了兩題
一題是注音一題是提稱語真是該死


歷史地理沒意外應該都在70以上
怎麼沒讀書跟有讀書都是一樣的分數真令人切心(其實老師都在放水)


公民 阿們讓我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