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吃飯時電視都被老弟佔去
這死小鬼最近開始看棒球大聯盟
其實也不是最近還蠻久的了


一開始我還對運動蠻沒有興趣的
可是看到最後我竟然開始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的懂棒球了(amazing!)

可是說實在的呀
實在是因為裡面有兩個角色太合我意了

雖然我在我弟面前都說他們一個是gay一個是娘砲
唉可是愛之深責之切嘛(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吧-_-)

總而言之我覺得我有點像幼稚的小鬼 ...



其實吾郎是個很讓人熱血沸騰的人
他很可愛可惜我不萌他那型



但最近很認真很努力的在思考
我是不是有弟弟控啊Orz

不是我在說啊清水大河這小子一整個就是傲嬌

傲嬌!!!!!!!!
這麼可愛這麼毒舌這麼囂張的一個正太
一整個超傲嬌的天吶
害我越看越覺得他實在好萌喔
雖然嘴裡老是罵他這個聲音有夠娘砲
可是心裡想的是他實在有夠傲嬌的啊

難怪我喜歡夏娜
原來我萌傲嬌屬性...
然後我找不到清水的圖這真是太可惜了
他真的好可愛喲 ...



然後也不是我在說啊
這兩個人真的很曖昧
根本是第一男主角&第一女主角
曖昧的連我都害羞了


每次看他們兩個爭鋒相對就有種情侶鬧彆扭的感覺
難怪一直有人把他們配在一起...


對了小壽穿立領制服真的很帥呀呵呵

看起來一副乖乖牌弟弟樣
事實上我覺得他有腹黑的潛能
如果真的要跟吾郎配在一起的話
那他一定也有傲嬌屬性





我忽然覺得我真的變成糟糕大聯盟了
好糟糕...

不過棒球大聯盟的圖還真少OwO



我有時覺得吾郎跟壽也長的很像
他們叫對方都叫的好親蜜
小壽 吾郎~
也不看看整部動畫裡有幾個人叫主角是吾郎的
曖昧程度200%
連第一女配角(誤)都叫他本田了


然後我實在好喜歡小壽的大眼睛哦
我的迪愛也有水滴型的大眼睛哦

卡君雖然眼睛不大但笑容太迷人了
害我每次都被他電的慘兮兮


漂亮的大眼睛喵

突然發現我看動漫這回事
好像已經完全偏離他的主軸 ....(大笑)



現在在打小聯盟的吾郎好熱血
放小壽一個人在日本苦苦等他回去
難怪小壽不原諒你啊吾郎

但他那種傲嬌+腹黑的屬性真的是太迷人了
而且他笑起來也好可愛....XD

忽然覺得我好像已經越往腐的方向走去了....
其實我是不喜歡BL的啊...(遠目)




總而言之就是清水好傲嬌小壽好腹黑
兩隻我都好喜歡>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