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最近我大概不要命了吧
現在是凌晨兩點三十四分

一個沒什麼意義的數字
我想說的只是我很想去珍惜一個人

還有我明天一定會睡到死

又不知道在自虐什麼天天都這麼晚睡
爆肝也是遲早的事

問君能有幾副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啊

我再怎麼厲害也只有一個肝而已(應該是吧?)


明天好像要考細菌的樣子
今天是我這學期首次拿0分恭喜我吧還蠻難過的

不曉得前一天晚上算四小時的數學意義何在

都是為了你都是為了你都是為了你都是為了你都是為了你都是為了你都是為了你


你看為了你我犧牲多大
我寧可犧牲我的睡眠時間在這裡玩電腦把晚上花在讀書上
我也不求你感激我啊
多看我一眼是不行嗎




總而言之又是發牢騷

最近老是在嘆氣拜託我外表夠老了
眼睛很酸

這禮拜加起來大概一天只睡四小時
要命

記得愛


給我一個關懷的眼神也好嘛
就算是不懷好意也可以




總覺得不管怎樣還是像個孩子只想撒嬌要糖
哦要這麼想就這麼想吧

零零總總搞一搞大概四點才能睡了
說不定我真的有自虐狂吧

我不知道睡那三小時的意義何在啊
不過當我犯賤好了

要做的事都沒做
對了我要設立遠程目標

我要讀政大



我很認真我跟你們講不準留言笑我

還有一年多吧

至少該做的要做好才行

未來
多多指教 !































只因我為愛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