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死




00000000000000
在學校睡了整天然後 ...
回家看神奇寶貝看的好開心然後
8點上來拿課本就卡在電腦前面



............................................
你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其實我有想過
雖然期中考考的很爛還一次退步四名
可是國英歷史地理要PASS其實還是很OK的
會退步的原因大概是我自然科真的太爛了...


重點是公民數學



數學只能說看在平常老師對我的偏愛有多少來量力而為
公民我只能說


經濟學跟我一起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吧



為什麼第四冊會考了兩個學期呢他明明不怎麼重要
經濟學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國文英文地理歷史要PASS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就算矇著眼睛猜題目應該也可以過吧我想
英文可能不太行 這次完全沒有背單字(根本是連課本都沒翻好嗎)

唯二令人擔憂的數學跟公民啊




爹我對不起你幫我繳的學費



打從這學期開始上自然科後
我就知道我這學期想要領獎學金的機率根本微乎其微微微微微中的微

也因為這樣期中考一直沒有動力去讀書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整個高三上根本放掉在那裡腐爛生蛆

我真是個傻瓜啊.....(嘆)




考完期末考我要去剪瀏海

或者直接中分好了
對於頭髮始終很無力...


禮記/宋詞/漁父



這些其實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