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這樣一說我讀數學讀到快瘋掉就都值得了
我愛你超愛你的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會討厭你啊
讓我很心疼的


很漂亮的合音跟歌詞
獻給你好不好


同恩/范逸臣 相愛


你要我什麼 你愛我怎麼 只讓你擁有
我的完美(完美) 我的嬌柔(嬌柔) 我的悸動(悸動)

你要我什麼(妳有的全部都要給我)
你愛我怎麼 (我愛妳的每一個動作)
只要說出口 (我已經無法說盡)
我的深情 我的不悔 (不悔) 我的執著 (執著)
都是你的 (都是妳的)





乾淨又沒有雜質的聲音整個讓我好吸引
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了喔好像
太不專心很糟糕
但你造就了我每個因為所以


我現在一天大概花三小時的時間在唱歌
沒三小時也有兩小時

可是我還是找不出來適合我聲音跟音域的是誰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唱歌到底是用喉嚨唱還是用丹田

不過我不會喉嚨痛就是了
但是高音好尖銳啊受不了

氣死我的雜音
討人厭的耳MIC





好多人都在寫今天生命教育做的事喔
那我來寫一下好了

我快嚇死了差點輪到我那個
如果是我我還要做人嗎我乾脆從倫理教室跳樓算了
後來牙籤就很刺激啊

我前面那個會畫油畫耶
第二次折一半牙籤的時候靠超近的嚇死我了
還好我技術好喔
我後面那個...名字忘了



對了我超討厭離子燙的啊
什麼鬼東西啊
而且今天整天流海都分岔
吼好煩好煩
我決定我要前面剪平後面剪平了
其實我根本想亂剪一通

我恨中分


我突然就無比愛我買的那雙ADIDAS啊

不管怎樣我最喜歡的還是你






最近張芸京的歌聲把我迷的昏天地暗(亂用成語)
我正在想或許我喜歡的看起來都是很童顏的 ...= =



說到這個今天國文複習考

我完蛋了啊啊啊
國文科長考成這樣
會不會被換掉啊

快幫我祈禱我在意識朦朧下寫的答案是正確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