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約會回來我很開心
看了一些東西我又開始不爽
不需要讓我心情這樣兩極化吧

算了
反正都已經攤在眼前了這麼明顯的事實
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什麼

這真是個莫名奇妙的世界
我討厭浮躁的我也討厭暴躁的我

你的世界簡直白爛的太莫名奇妙
去死算了啊 幹



****

從下午開始就密切跟阿姨有電話簡訊
只知道她被困在嘉義的大賣場
而我仍然悠哉的玩電腦 等她打電話給我讓我去準備洗澡

時間有點晚了 但我們也逛了好久
真的跟張佩伶有得比了 我很累超累 腳又痛了

從下午四點開始吧逛到晚上九點多
其實幾乎都還沒逛完

又跑去040吃義大利麵 good
我又在吃剩菜了



完整版在我相機裡

然後從中山路一路逛回去
到7*4之後我們在那裡玩化妝品
阿姨要買眼線筆
我很好奇就拿了MJ的睫毛膏起來玩
拿了打底的畫幾下之後我非常驚訝他纖長的效果
於是我又拿了他的睫毛膏來塗

嚇死我了OwO很長
那時一直在找有沒有卸妝用品的試用(,,゚Д゚)我好像笨蛋
然後也畫了MJ的眼線筆
銀色的 畫在下眼尾感覺很棒耶
然後我只化了右眼覺得兩眼差太多 於是連左眼也一起化
這是我第一次畫眼線(雖然只有一點點)

看起來像智障
吳明瑩一直笑 超沒良心

然後到文化路我又買了一雙鞋
回來又被念了一下Q_Q...
老爹說:要不要我幫你買個倉庫讓你放鞋子

哈哈
我好像每次出門都會帶一雙鞋回來 .... O 3O
這次買的還是楔型白色涼鞋
因為上次去逢甲夜市買的那雙有點壞了(難過)

買完後阿姨說她想要拍照然後又說人太多很害羞
於是我們跑到鞋店旁邊的巷子去拍 完全不尷尬(´∀`)σ<LロVЁ♪
結果還被經過的車叭了兩下 ... =.=




9點的時候因為瑩瑩要回台北了所以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別離
離開前她竟然罵我耳包 怎麼有這麼過份的人

想到又開心了
不愉快通通閃邊吧

吳明瑩我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