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清楚了大概
不適合的就放開吧應該是這麼說
只是還能留下什麼呢

將回憶放下之類的話
也已經說到不想再說了啊
這麼做好像都只是徒然


---


照片沒傳
該寫的還是沒寫
再三天後我要期末考
托小氣買的Jetoy我連10*10都還沒上過

做人怎麼可以頹廢如此
但我今天好想去nice

糟糕中的大糟糕
明天要讀一整天的書
把半個月荒廢的補起來才行
(真的會讀嗎?)


可是我的Jetoy...
如果把R裝全部賣一賣
算算應該也會有1000吧(廉價的人)
Jetoy就可以多買一點

壓歲錢依舊停留在那個數目沒動(-2000)



我只知道想到白天跟夜晚我整個人就快瘋了
喵 喵 喵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