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C超多O的標題
xxxHOLIC
我很喜歡這書名

 


最近有第一次大暴躁 第一次巧克力上癮
第一次MC來這樣

今天花了81塊買巧克力 三小時內吃光
81塊對我來說是很昂貴的價錢
只要再加一塊錢我就可以再買一本漫畫

突然變的無時無刻都在買巧克力
在學校去福利社買大波露


平常不喜歡這樣浪費錢的

沒由來的會很暴躁很暴躁
很想摔東西想發洩情緒
卻不知道憤怒從何而來

 



我親愛的同學們我知道我很任性
所以就算我苦苦哀求也請你們不要拿巧克力餵我
我覺得我中了巧克力的毒

明天是常威的生日
他都不打來福


要早起
**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快樂與悲傷都是一天
那為什麼要選擇悲傷


但如果可以快樂的過日子
有誰想要過苦日子?


我希望在你眼裡我長大了
我不再是那個小女孩了

或許我會因為很多事情心動心痛
畢竟我情緒起伏很大 這點我不能否認


**

生活很愜意
但我發現我似乎越來越在意分數
在意某些人的行為


是讓人感到不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