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熱到一整個有剩


我的心底都是What the hell !!!!!!
所以請大家愛護地球 溫室效應快滾

今天整天都沒精神
熱到精神渙散

腐人一學期收了1400的冷氣費 多的還要自己貼
還限制只能從早上9點開到中午12點15分 到午休12點40才能再開
快下課的時候自動關

我超懷念協同的
一學期1000不管你冬天吹夏天吹

而且第一次看到規定學生不能自行換短袖的
想當年我在協同三年只穿過一次長袖運動服
一年四季都嘛穿短袖

唉 真的是What the hell !
腐人本身就是hell啦 ...

***


最近又想買衣服了
只是跟阿姨出去她說我很龜毛
沒辦法 我不喜歡瑕疵

話說那件100特價的我現在覺得沒買有點可惜Q3Q
因為穿起來蠻舒服的
可是這個月花了好多錢(鞋子+英打+包包) 不想再花了

繼續期待複習考嗎 ... XD

***

覺得某些人真的很煩很討厭
我說真的我覺得很生氣很生氣

既然我在你眼中什麼都不是連甩都不甩我一下
那我何苦把你當朋友 ?


***


蔡依庭說我生日的時候我完了
今天我覺得你們好可怕
馬上跑去圖書館避難了

拜託不要用奶油砸我
我覺得我被砸可能會發飆
因為我並不是很喜歡洗頭的人士 !!!



拜託別整我啦高抬您的貴手放過小女子一命吧~~




***

看到雅筑的網誌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是思穎的生日
好吧思穎我猜妳看不到 可是意思一下


陳思穎 生日快樂 !!


明年我會記住的 ...
奶油大戰太可怕了~~~~~世界第一次奶油大戰WB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