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看到8-12的立牌有好可愛的CG
看一看原來是彩*島的廣告

在電視上看到廣告之後就覺得現在的廣告業真的是爛到轍底(以X骯賴為代表)
上了官網發現原來是同一家公司的啊

雖然對於這種廣告有蠻多話想講的 不過就留到下次吧

剛剛下載玩了一下
載蠻快的 職業很少只有四個
人物走可愛風
遊戲風格跟瘋子谷差不多ヽ(゚∀゚ )ノ

不過大概玩了十幾分鐘就不想玩了
跟時下的遊戲沒什麼兩樣 任務 打怪 無聊 沒創新
(說實在的 我是為了創人物才下載的)


哪時才能有像RO一樣的遊戲再出來讓眾人感動一次呢「(´へ`;

***

事情好多好煩喔
各說各話真是沒完沒了

對於某些人的事情我已經不想管了
被傷第一次已經是夠笨
還被騙 雪上加霜

還要有第二次第三次嗎 ?
自己如果不好好審視一下 別人再怎麼想幫你也是沒用的
不然你就這樣墮落一輩子吧


***

天天上網都只是為了看PG的網頁
看著什麼時候才會變成出貨中
什麼時候才會寄信給我叫我去8-12付款拿包包回家
閑著又逛了幾次
中意的包包又多了幾個
這樣沒完沒暸花下去 我很快就要申請破產了(*゚◇゚)y

***

好像其實有很多想要寫的事情但一瞬間腦袋全部都是空白 ...
情緒只要一穩定就不會出現一天十幾篇文了
只是有時看著網誌完全不想寫東西總是有種悵然(*゚ー゚)""

太久沒寫
又怕以後真的什麼病出來的時候醫生找不到可以對症下藥的方法

那就說說最近好了

有點動亂
嗅到不和平因子

我不喜歡這樣
可是凡事請多多為別人著想一下好嗎
不是只有自己好就好 其他人都不是人

還有我最近對數學感到好累
考又考的不好 學也學的不好
這學期能ALL PASS嗎 我不想再補考被當了(ノ°Д°)ノ!?

其實我是有點難過的
很多事情好像都疏遠了


**

明天要跟瑩瑩約會囉(´ω`人´∀`)
其實我有點想要看電影吶
ポーニョ好想看ポーニョ♥♥
不曉得有沒有時間
其實也希望能去台南一趟Q口O(太貪心了...)


讓我們手牽著手奔向夕陽吧d(ゝω・´★)ネッ


***


對於課業感到好累
雖然下學期了卻一點自覺也沒有

最近鎖定的目標大概是政大跟東海了
4*跟6*的差距也太多了
所以我決定再設一個5*的目標 ->台師大(或者台北教育大學)

全部都是中國文學系

其實我發現我有意願想要往老師的方向走了
最近看到小孩都會笑 我覺得不像我
以前我都瞪嬰兒(好壞...)

雖然小孩很欠揍很討厭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當老師好像不錯O 3O

其實心理學我也有考慮只是
一切只是在考慮而已

說是說的很好聽
完全沒在讀書就是了

週六自修去死吧Q_Q

***

沒了 ...
PGPGPG快來啊


最近在看俏妞出招(好像是)跟小咩的管家(1-6)
我一直很喜歡宮城理子 她的作品都很可愛

惡魔拉法頌出到3了明天逛街可以順便買 喵嗚(´∀`)σ<LロVЁ♪


**

沒事了
硬要擠出來就是一堆瑣碎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