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有人在我腦袋裡裝微型炸彈



剛剛跳繩150下
聽說這樣可以長高

神啊讓我長到165
我一定馬上去教堂洗禮成為基督徒

剛看了一本漫畫
好酷
女主角本來55
後來為了男人減肥減到45

嗯很好我要效仿她
OOO妳要是再吃零食妳就會胖到70公斤

再沒減到4字頭7以下時不准碰零食
超過晚上八點除了水什麼都不能吃不能喝

吃了妳就肥死



很好我鬥志來了


但我覺得我的腦部極度缺氧中
真不該叫一個貧血的人不停的跳150下啊

正在想要不要做仰臥起坐
可是又不太想做
可是肚子上的肥肉

啊啊啊啊啊啊


很好

7-11有種魔力
走進去我身體會不聽控制自動往巧克力走去
我今天就買了四包巧克力(肥死算了)

Q口Q剛剛吃了兩包又一點點剩下一包還有一點點
反正巧克力短期不會壞
不准吃不准吃不准吃
吃了妳就去跳樓吧妳這死孩子

每天至少跳繩120下
最好可以跳150下
然後睡前一定要踩腳踏車
有事沒事就多出去走走或者多走樓梯

啊啊我的決心非常的激烈啊
跳150下害我整個都熱起來了

坐姿要端正
一定要抬頭挺胸
走路也是

用餐以外時間禁止食用其他東東

水能多喝請多喝
飯能少吃就少吃
請支持六分飽謝謝

很好妳再亂吃乾脆去上吊自殺算了

基本上到了假期會比較好減一點
因為我一放假就是日夜顛倒
所以有時一天只吃一餐
可是現在又不能這樣
因為晚睡對皮膚不好啊啊啊

反正盡量能不吃就不吃吧
可是要吃正常才行啊



目標4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