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看火影我特地從嘉義跑去台北看,一大早七點就起床整理然後跑去華納威秀(計程車司機還給我繞路,X!)

大約九點我到的時候就已經排的落落長,然後我爹跑去跟前面的人請他幫我買票囧rz。

對了為什麼我沒有拿到贈品????
我超難過的我QAQ
我明明是看9:30的場次?還是我記錯了……

好啦說正題好了,當然是火影電影所以很好看,只是覺得這次的結構並不是很完整。

一、預告強調著"木葉即將毀滅",可是事實上木葉只有大約出現在剛開始的幾十分鐘(被轟炸)

二、節奏過快,似乎才剛開始不久就已經進入戰鬥階段(之前的電影版都不會這樣),感覺太快就直接切入主軸。

三、佐助跟鳴人之間那種羈絆的感覺並沒有很完善的描寫出來,記得疾風傳後鳴人第一次遇見佐助的情形,之後仍然不斷的在追尋佐助的下落,(我的構想是這篇電影大約在33集左右吧|||b)但是當佐助出現在鳴人面前時,鳴人那種感覺與之前不太搭調。

四、很多人根本來串場,雖然預告可能想要將這次的敵人完全先隱藏住,但是本來以為會有一場漂亮的忍者大戰,結果重心幾乎都放在鳴人身上(雖然說小鳴很可愛啦),這點其實就是我覺得很多地方結束的草率。
EX:綱手、木葉根本只是來串場,一開始出現後便不再出現,空忍整個出現的莫名奇妙,一開始威力全開的轟炸,最後莫名奇妙的毀在志乃手上|||b(而且四人小隊也只有幾分鐘的特寫)

五、感覺人物五官有點變形,一些特寫鏡頭的時候,看祭的時候我覺得蠻明顯的。

六、動畫組根本跟岸本老兄完全脫節了囧,雖然已經習慣不將漫畫X動畫X映畫放在同一個時空裡,但是有些設定真的讓人汗顏。
EX:零尾。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部電影好看當然是好看,但是結構上並不是很完整,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地方。
另外有些讓我囧的地方,當隱藏人物(神農)變身的時候,一瞬間我以為我在看七龍珠!!!!!!!
這是我最囧的地方。

再來覺得不錯的部份是祭出場的時候,我有偷偷萌到一下,畢竟大螢幕就是不一樣,他騎鳥的姿勢真的不是普通帥啊>A///<
他一出現就聽到一些小小的聲音在說:「祭耶!」
不曉得為什麼心臟有漏跳幾下XD

還有佐助後來在遺跡出現的時候,有幾個人喊著:「好帥!」(蠻大聲的)
看到大家這麼熱愛火影我覺得好熱血啊~

雖然這部電影外掛實在開的太嚴重了,最後沒有完全交代零尾怎樣了(印象中),只見鳴人瘋狂外加亂七八糟的螺旋丸螺旋丸螺旋丸,空忍花了十多年所研究的武器就這樣毀了(從頭到尾我覺得空忍是最可憐的……),鏡頭從木葉移出後就再也沒有再出現過,一堆人來串場,另一堆人狂開外掛……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火影迷還是要去看喲O_<

這些只是我個人主觀的評論,覺得節奏太快。
不過有一點,電影名字取做"絆",可是事實上我覺得比較沒有這種感覺,照理來說佐助對鳴人應該只剩下不屑,但是這齣好像佐助跟鳴人之間還停留在小時候那種微妙的情愫(?)之中,佐助根本也不是為了鳴人或者木葉而去找神農,只是很莫名奇妙的聽大蛇丸的話|||b(總覺得小佐不會這樣聽話啊),捲軸我本來期待會寫個"大笨蛋"之類的,結果也沒有畫出來……

這部裡面有點鳴櫻的鏡頭,小雛可憐兮兮的露臉後就一直被關在牢裡,從頭到尾超級活躍的只有鳴人跟後來的佐助,還有亞丸。
說到亞丸,鳴人主演劇場版時福利還真不小啊~~

我的卡君只有露臉一下,什麼都沒做。
剛開始很活躍的空忍,一下就被只有三格鏡頭的志乃KO(我囧)
勉強算比較有個人特寫的應該就是祭了,有帥氣到。
零尾整個很莫名奇妙的噁心,比上次的劇場版還噁。

鳴人在這齣電影裡,簡直就是小強附身的不死之身。

對了我一直很期待九尾會在劇場版裡豋場,結果他也是來串場的。

雖然好像都是批評居多,但是場面也是很不錯的,總而言之火影迷快去看啊!!!!!!
我的內心因為沒有拿到贈品而充滿了怨恨…… 







媽的為什麼我沒有拿到贈品啦!衝著首映我才七點起床的耶!!!!
而且還怕他先開演什麼都沒買,不然爆米花的盒子上面有火影忍者耶!看著人家丟進垃圾桶我整個心好痛!!

聽說有人拿到加油棒還什麼東西的,我兩手空空的出來我心裡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