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可以這樣瀟灑拋下轉身就走
留我一個在回憶裡跌跌撞撞


無法抽身的痛苦



是不是我天生想的太多誤了太多
還是我天生犯賤喜歡被虐

這樣一種煎熬要多久
都幾年了呢


當初那個在基測前一天打RWC的小女孩
現在長成在學測前一天玩RO私服的大女孩了


這麼久這麼久
從來沒有真正釋懷過



上次寫過那首歌
我每回聽了仍有感慨


丁噹-我愛他



我猜胖也很喜歡這首歌
可能因為我們想到的幾乎是相同的吧 ...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心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結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情結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真的




傷痕在心田 滾燙的蔓延 煙繞過髮間 你敷衍著抱歉

斷了的琴弦 彈奏著從前 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昏黃的光線 照射陳舊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









今天閱讀考了一題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
這首李焯雄的詞真的讓我很愛很愛
白與紅之間
紅的硃砂痣 紅的蚊子血
白的明月光 白的飯黏子



貪婪的動物本性







其實很討厭深夜想太多的自己
我討厭寂寞
我討厭一個人






最近也瘋狂的聽感同身受
有那麼多人在寂寞 就沒有人寂寞


主要還是因為林夕的關係但是
這句話真的讓我好有感覺
宥嘉真的有陳醫生的味道了

那麼多人在寂寞 我覺得還是很寂寞






SO ... 又是個胡思亂想的大半夜


外加一句

幹 我一個單字也沒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