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溫習鬼眼狂刀KYO了
既然說是溫習的話當然是以前看過摟

可是這漫畫似乎不管怎麼看都看不膩啊
但是經濟拮倨的我已經沒錢再收集了QAQ


這部漫畫是我看過美男最多的一部= =
至於為什麼喜愛度沒辦法大過迪愛人跟卡君
原因是



我喜歡的類型太多 我的愛分類的太平均讓我不知道誰才是本命


最近重看之後我想我最喜歡的是辰伶吧
可是螢也很棒 ... 狂刀客長髮的樣子我也非常喜歡
然後也很喜歡幸村 整個形象大優雅我超愛
村正我也很喜歡但是也只限於長髮的樣子 短髮他好像有自然捲
村正的兒子也很正點
兩個人長的那種神韻很像我也很喜歡
然後明爺也可以說是我很喜歡的那類型他很可愛又愛鬧彆扭
該怎麼說啊

在說下去可能會有人想衝到我家打我了吧
總而言之我都超愛的
可是現在最喜歡的是辰伶我超愛他的線條啊 (基本上就是身材)
可能因為他穿無袖吧嗯

穿和服的男人實在很帥
超帥的喔
我的迪愛人也穿過



正經一點
這部漫畫劇情融入歷史讓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是不是正確的我不知道 沒研究過日本史
(感覺日本史沾染的血腥似乎比中國史還長啊)

然後人物肢體不會有怪怪的感覺比例也很棒
有些漫畫雖然畫的還不錯 但肢體整個不協調就會變的很糟糕



先從辰伶說起好了
跟螢是同父異母的兄弟
我覺得辰伶比較像弟弟說
他是
本部漫畫
唯一一個
跟女主角接吻過的人 = =
(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扯)

很真是糟糕啊
可是我最喜歡辰伶的地方就是這裏啊
整個眼神超媚的一瞬間就用高壓電把我電死了



我也喜歡辰伶的長髮
他整個人就是很性感
可是又帶點鄰家弟弟的天真氣質
超正點爹蘇

頭髮是白色
司掌水
認真的眼神超讚我超愛

在看第三次以前螢應該是我的最愛吧
他雙眼無神的感覺很像卡君可是很冷漠又不笑
超彆扭的
但是也很可愛啦
不知道為什麼找照片時找到很多螢x辰伶
哥哥竟然變成受了

不過辰伶整個真的就是受樣
可是他身材我超愛的 嗯










兄弟倆魅力真是無人能敵啊





接下來是幸村啊
話說不管測哪個
有時漫畫後面會有適合哪個人物
我怎麼測都是幸村
也好啊幸村爺哈哈
超癡情的
抓狂的樣子也很帥
只是看不出來他已經37歲了

我很喜歡他很魅
舉手投足都是魅力到處放電
話說他是真田幸村 日本史上應該蠻有名的 = 3=名字很長 全名是真田左衛門佐幸村





接下來是聖人父子檔Orz
跟時人比起來村正個性真的溫和多了



可是這兩個人的氣質真的很像
我喜歡那種感覺 很寧馨







再來是親愛的小明明
165公分的傢伙
以前有雙漂亮的大眼睛
哦他應該是KYO的男生裡眼睛最大的哦
話說上条在後面的時候眼睛越畫越小耶
狂本來已經很小的到38集幾乎變成一條線了 ̄_ ̄撲克臉的傢伙

明很可愛
也很有鄰家男孩的氣質
不過他很強啊哈哈

這傢伙是戀兄情結(所謂的兄竟然是狂啊O3O)



講那麼多主角好像該出來了
狂&京四郎

基本上這兩個
天知道京四郎多久沒出來了哦

我比較喜歡狂 不管外表還是內在
他整個囂張到我超愛啊哈哈哈





可是我比較愛長髮的狂
暴力份子♥ ♥



狂爺&幸村爺



某集封面

上是伊達正宗 左上是狂爺 中間是紅虎(德川家康的而子名自我突然忘了)中下是佐助 真田十勇士之一 很可愛啊他 右下是幸村爺 我喜歡他把眼睛遮起來的樣子 左下是明 可愛的小明明



由左到右是幸村爺 狂爺 辰伶 螢
我最喜歡辰伶這張的表情啊 超囂張的 囂張到很迷人的境界








總而言之是大推的一部漫畫
我喜歡
或許過年會考慮存錢慢慢買整套吧


另外賣死神1-30
價錢再議
請找我
即時 storyd76396
MSN gn00724704@hotmail.com.tw

最近要開始清一下漫畫堆了= 3=//


鬼眼狂刀KYO

↑↑大推

有卡通哦不過台灣好像沒撥
雖然我也沒看
怕看了整個映像會崩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