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喔,我不是故意忘記1/26
我不是忘記妳生日,我是忘記26已經過了|||b

你知道的嘛 我對日期從來不經心
我只知道1/29火影火之意志的繼承者要上映而已啊


不過我知道妳了解我很愛妳的
不要難過好嗎
來了一個去了一個
會有一個更好的在未來等妳

會有一個更值得妳去愛的人
更值得妳去擁抱且不會讓妳傷心落淚的人


從今後好好珍惜自己
我真的不希望妳再受傷了





很愛妳(親



我們高雄見呀,
我6點才能到火車站,焗烤可能要下次吃了
妳要不要考慮我們一起去逛地下街吃火車站,
我上次去的時候我就覺得好像很多很好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