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寬心了
一不注意就一直吃吃吃
昨天因為尾牙跟員工去吃上品火鍋
明明飽到快吐了還是一直塞
天知道我到底吃了幾支甜筒

還有棉花糖
啊哈哈
去吃到飽的一點很糟糕就是吃的很沒節制
害我昨天整個胃不舒服
滿滿的啊
可是還算可以吃就是了

恰巧那好像有旅行團&公司來辦尾牙

旅行團經過他們旁邊
是日文耶日文耶講日本話耶
話說日本妹皮膚超好
整個水嫩嫩又白裡透紅
應該是沒化妝

然後公司尾牙的80個人
很吵
然後一堆拿V8跟照相機在拍

害我整個
要一直繞路

昨天吃很多今天也吃很多
今天的午餐是我再學校吃最多的其中一次吧
整個就是鬆懈了
回來又吃鍋貼
不知道幾個可能十個
大概吃到六個就快吃不下了
可是我不喜歡浪費食物
還是把它塞完

目前體重是減肥後(其實減到一半就沒再減了)胖一公斤
還好還好還有挽回的餘地(應該有吧)

上天保佑哦

但是我喜歡上品的甜筒跟棉花糖啊哈哈




對了坐在停車格旁邊壓力蠻大的= =
我都看到別人在倒車很恐怖
倒個不好直接把我撞下去了
幹麻把玻璃用透明的啊


還有我看到某人連比中指的動作都很優雅
唉那深情的眼光整個很憂鬱
又把我電的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