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累了 說真的
兩點了
每天都搞成這樣才能睡覺




最近胃已經從鐵胃變成紙胃
我已經開始懷疑有什麼是我吃了肚子不會痛的
甚至開始覺得這世界除了脹氣跟胃痛之外還剩下什麼 ?


今天作文寫的太用力
整個人歪成90度在寫
在交卷前五分鐘洋洋灑灑完成一篇約莫800字作文

字數都有到
但我手一直沒辦法好好拿筆 字很醜


現在脖子好痠






***



你知道嗎我累了
不該給太曖昧的印象我從沒想過如此
真的太不該
後來也是走在一起後才半推半就
如今卻如此
這樣的依賴讓我心慌











我覺得我的網誌非常乏善可陳
所以我想以後不把心情鎖起來了 重要除外


每次沒有登入都覺得這人的網誌超無聊









****



可以再愛一次嗎



***





告訴我該怎麼捉住一點微薄的星光
我是溺水的浮木,在思緒載浮載沉
需要一點勇氣與一點力量,或者再施捨一點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