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了 :(


現在數學能過的感覺竟然大於地理
雖然兩項我都沒有把握

看來對自己太自傲並不是什麼好事啊
我以為能讀完的

就把時間通通拿去玩神奇寶貝了


體重有輕一滴滴了
但是明天要去吃牛排呢

那一天就吃一餐吧

我剛剛又看了一本漫畫
男主角是混血金髮藍眼
我沒有特別喜歡金髮藍眼的(我也很喜歡銀髮啊)
但是我發現我對長髮男似乎沒有免疫力
非常糟糕的一點

尤其是優雅有氣質的或者沉默寡言的
太迷人
很糟糕



重點是人物臉都好小
可惡到讓我很嫉妒
我討厭嬰兒肥



最近的大愛辰伶
有人說他正經到很白痴的地步讓人很喜歡
或許吧
辰伶的身材真的很正點呢
真想快點跟蝴蝶袖說掰掰

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