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就把它分在藝術好了 (?)

先說好
沒在看漫畫者
不懂幽默者
沒藝術美感者
點進來後看到上列文字
你可以按右上角X離開了
謝謝合作



不行啦最近笑點實在太多了
有在看台論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們可愛的LIGHT被惡搞的很嚴重啊
(應該說已經不是很嚴重可以形容的嚴重了)


好吧我們來舉個例
這是從台論死筆版 愛情犯罪者 小姐的文章所轉貼的

有點長啊
不過沒興趣看的人可以直接拉捲軸到月特別猙獰的表情那裡XD
























↓此張惡搞頻率頗高





















↓此張惡搞頻率頗高



















看了剛剛上述的
上面有寫"以下惡搞頻率很高"的

月的表情真的非常猙獰啊





最近
最近
表情猙獰的腳色漸漸開始加入惡搞行列


舉個例來說好了
火影忍者356話的兜配上3成的大蛇丸
那個畫面不曉得被惡搞了幾次啊



EX:






還有香燐踹到水月的畫面也出現不少惡搞
(共通點是都有丁丁嗎)













基本上惡搞的還會附帶一張↓讓大家一起來惡搞




可是最近 !!

出現了一個夜神月重量級的惡搞人物
(話說月那時真的有夠可憐的 整篇關於死筆的文章通通都是惡搞他的顏面扭曲)


就是我們前面提過的
親愛的鼬殿朱雀殿下


他的顏面神經扭曲程度
真的媲美夜神月啊 ... !!!!??

於是不在意料之外的
許多人懷著心痛與笑點充滿的心情開始惡搞了鼬殿 ... !!



話說丁丁這話題
不管怎麼惡搞都是有笑點的啊 ... = = 小佐那句"哥最棒了"讓我差點把口水噴出來



這個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



註:這是死神中文版歌曲 當時被台灣死神迷強烈砲轟



這是珍珠美人魚的台詞






最後
還附贈一個





(默)

來吧讓我們為鼬殿默哀三分鐘
順便慶祝動漫史上第二個顏面扭曲症候群末期的人 ...










好了
以上都是轉自台灣論壇的
不過我想看我網誌的應該沒啥動漫迷
唉 悲哀啊

這種喜悅無法與人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