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
真他O的很好笑

最近一直在為了吃肉不吃肉而辯論
雖然以前學過一點辯論的事情但還是很怕自己的理論或者名詞錯了
畢竟在那的人許多都是見的比我廣年齡比我長的

當中有人堅持不殺生不吃肉
有人則認為葷素都吃才好

我個人是屬於後者的

我的想法是
人類只不過是廣大食物鏈中渺小的一環
雖然這一環對於生態系而言毫無疑問是極為重要的
有人在那裡伸張獵殺動物殘忍吃動物殘忍拆散親人殘忍

口氣好一點的就算了
有人說的話把植物的地位貶低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他O的整個很不爽
當然我所說的偽善者並不是全部吃素的人
只是某部份在那提倡仁義道德卻做的跟想的完全不一樣的人



很好笑
因為個人是主張我們見識狹小 並不了解植物究竟有多偉大
或許人類到現在還未發現植物究竟是不是有痛覺
只是認為因為動物會跑會跳 被傷害時會叫而去保護動物 卻完全不為那些我們踩在腳底下的植物想想
光吃菜到底有什麼用
上天賜給人類一個吃雜食的胃 我們又不是牛也不是山羊
而那草原上的獅子老虎又該怎麼說
難道他們去捕殺他們所需的日常食物就會被打進十八層地獄嗎
很好笑
真的

有人還完全否定我對於"植物的痛覺"這點
他們到底有沒有痛覺當然我們不會知道
對於所知與不所知的事情
人總是以先入為主的觀念
但畢竟我們也不是植物 我當然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會不會痛
當然動物會痛是一定的
但沒有人能100%保證植物絕對不會痛吧?

有個白O還叫我去查查書看植物有沒有痛覺
查你個媽的B勒

還有什麼叫做植物根本不會思考幾乎不算生物啊
天知道這是什麼鬼話啦

更好笑的是在那裡提倡什麼世界和平所以不要吃肉
眾生平等

平等你個鬼頭啦
平等的話就會每個人都長的一樣誰還在分植物動物
通通都是單細胞好不好
媽的



不過有位先生回他回的蠻不錯的
劈頭就是一句激問

眾生平等?

你是絕食主義者嗎?



嗯嗯回的好啊
我只能說這種在提倡眾生平等叫我們不要吃肉改吃素的人真的有夠偽善


好啦
我沒有看不起佛教信仰
可以說我家的人都是拜佛的
人各有志嘛
在這裡說清楚

我只是提出我的論點
我主張人類沒有必要只吃素
但我沒有說吃素的人通通假仁義假道德
他們有他們自己的信仰我不反對
但是偽善
我看不過去
謝謝


有位施主真是回答的太好了
答到我無語
整個精隨都在裡面


以下是 流河 先生的言論




真的是太閒~~
愛吃素就吃~愛吃肉就吃~
幹嘛要一直強迫別人接受某一方的觀念~

如果真要說~動物可憐~植物可憐~傷害降最低~
那不如不要住城市~不要用燃料~
對整個地球都好~

那是今天人類過太爽~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
如果今天是有一餐沒一餐~
吃飯還要靠打獵~捕魚~
誰還在跟你不殺生~~
看看一些少數民族跟土住~誰吃素= ="

真的是過太爽~







個人覺得他說的很好啦
短短幾句話就懹人一語搪塞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有為反對立場的在我留言版留言雖然他完全不能接受我的想法但還是希望可以做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還蠻開心的






我的確找不到人不吃肉的理由
雖然我不覺得吃素是一件壞事
但是我認為大自然生給我們這樣的環境這樣的食物鏈
我們就該去配合
如果今天大家都吃素
那麼很快全球沙漠化植物死光光 相對的草食動物也死光
草食動物死光後肉食動物自相殘殺
最後全部死光光

(我覺得這樣還蠻不錯的O___Ob畢竟人類是所有罪惡的禍根)

只是想提一下當時看到有人很不尊重植物的忿怒罷了
反正看的懂得看一看看不懂得就算了:(

想跟我辯我很歡迎啊我喜歡這種主題
反正我有100萬個理由回答人類為什麼不要吃素
(這是誇示)




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