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漓好可愛喔


用動物形容的話
柔柔很像小白兔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只覺得她好溫馴好可愛


漓漓像什麼呢嗯我在想
第一印象的感覺是很像初生的小老虎
很可愛也很自主的感覺



感覺是不能比的
盡管我多麼想去試著捉住些什麼 ......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人
都會遇到不同的事
但我總覺得在我身邊都大同小異


生活讓我喘不過氣嗎 ?



請假了兩天頭一次這樣
只是單純不想上課
窩在家裡玩私服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開心 / 不開心







少了雄哥創公會變的很麻煩
我絕對不是個好會長
也沒想到現在會變成這樣

少了占讓我覺得王都沒人在打
少了占跟寶找神射時變的好麻煩
還要從頭教

少了柔讓我覺得很累
只有一隻神官要撐起整個場子
我會累的

少了癡心讓我覺得少了一個人黏在身邊說東說西製造笑料
不再那麼悠然自得


少了開心讓我煩惱私服的好壞






遇見更多的人
拋開更久的過去
迎向更遠的未來




到底要怎樣才能徹底拋開過去







檢視傷痕才是成長的開始 而非遺忘





我們都有太多遺憾
沒有辦法一起走完
傷痕劃了長長一道卻不想去補救什麼

倦了
對於這樣的關係


是不是
都帶著淚水走向明天



一定要拋下嗎
一定要捨棄嗎


不能自私的擁抱著走完全程



富士山下說
誰都只得那雙手 靠擁抱亦難任你擁有 要擁有必先董失去怎接受





每當遇見了新的人
就必須拋開舊的事物

音跟寶現在也不能開創跟神射陪我打道館了
柔根本不上讓我好難過
以前詩人都是癡心在開
有寶跟占打念屬從來不是一件要煩惱的事情
雄哥雖然沒有常跟我們打道館
可是會帶我們去吃火王跟蒼蠅王



為什麼回憶總是太美讓人沒有辦法割捨
我玩著私服還是想到開心
玩正服就想到日不落跟西門


這些都是遺憾的
遺憾的太痛了
是會呼吸的痛




白癡幼稚或者無聊


我只覺得RO再繼續玩下去我會墮落到谷底











今天是1月28號過了12點
換句話說明天就要上戰場
我他媽的考古題買回來完全沒寫
幹讓我去死好不好



為什麼這麼多難以割捨
為什麼完全沒有放手的勇氣





我從來就不是故意要傷誰的心
如果是態度問題我承認我錯了

不管是誰都好
如我曾讓你傷心讓你哭泣請原諒我
因為我比你們更痛更痛





那一天你告訴我你哭了
用那種控訴式的語氣
我不想說我已經在號啕大哭
傷人不是我的本性
傷害別人我也會難過
我們都在錯的時間遇見了錯的人
錯的沒有再重頭一次的機會





所以才真的明白了
我們都要試著去割捨我們不捨心劃去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