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現代版唐三藏
當年他千里迢迢(應該是萬里)不畏懼任何困難 一心一意想往西天取經最後他拿到了
而我咧
讀台灣史讀的要死要活背生物背哭天喊地國文記到腦將都快噴出來了為什麼歐趴之路還是離我那麼遙遠 !!



很簡單嘛
因為上面我都沒有讀地理跟數學啊



有沒有人想打我= =



老實說這次PASS的科目遠遠多於我的想像O 3O
數學也沒如期的被死當(這樣說不太對吧小姐)

反正重點就是我的物理死當了 !

嘿WOMAN下學期準備去重修自學吧

地理啊沒關係
背考卷我最會了
至於數學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會有補考機會....= =
本來已經預定死當的說

(某人數學三次段考加起來不到70分!夭壽)

哎喲喲喂學校向在跟我做對一樣
我補考的科目一個在上午一個在下午
第三節跟最後一節
那跟整天報廢其實沒什麼兩樣啊
又不能好好睡一大覺



欸欸數學我要找槍手了
誰自認為長的跟林志玲很像的快來幫我寫數學吧


真是歹勢哦







其實林志玲也不是我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