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遇到了一些人
又代表某些人又即將成為過去


是吧




一代換一代
還沒看到後浪 前浪已經蒸發


我的想念我的後悔我的一切都還來不及說完
像一頁還沒看完書心急的翻到第二頁
斷軌







好巧
我寫完幹你娘在狀態上之後
我看到honey的狀態也是幹你娘
然後我就敲了honey跟他說我們默契好好喔
然後honey就跟我說
幻小風也是幹你娘耶


阿哈哈哈




結果幻小風因為垃圾分類有廚餘在不爽
什麼啊真是



他說我幹麻把廚餘打出來我很賤
哈哈拍謝我就是打了



他說廚餘跟資源回收他比較喜歡廚餘
所以我就把狀態改成安安幹你娘幻小風喜歡廚餘

對了我原本不是要打這個的= =
幻小風滿腦廚餘 很煩欸











我的結論就是我了解了
或許就是不是合




我之前說了我喜歡的人不是他
so what ?


那其實都不重要


想要的不能得到
不想要的來了一堆
奈何 ?



人生就是這樣總在得與失之間徘徊
我想也找不到那種感覺了吧
感覺不對 人也不對

溫情 ?








其實這種東西在我身上找很難
如果不是憂鬱過開朗過才找到一座橋樑






如果說了後悔才能夠挽回也太無濟於事




然後我發現我變了





還以為不是最在乎的那個
這樣的轉變是好的吧
是寧願相信是好的





太久沒感覺到了有點忘記
還好還活著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有喜怒哀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