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對的的話寧願不要陷太深
但至少之後也知道自己適合什麼了

總是因為一句話感到不安惶恐
或者因為一句戲言感到痛心

是喜歡還是依賴 ?


想要一直在你身邊的
想要知道所有你的事 想要參與你的生活
想要牽你的手 想被你擁在懷中
想聽你唱情歌
想和你走遍這個世界

這會是太奢侈的願望嗎


跨出了那一步又會有什麼在等我呢 ...

"或許你不是屬於我的..."這樣子的想法光是想到就覺得胸口糾結
是我太依賴了嗎





才明白有些步驟是戀愛必經的步驟
果然以前是我的標準太嚴苛了吧





但因為這樣的不安定感讓我懷疑我們有沒有明天
你曾說了很多的以後
可是如果那些都實現不了 也只會變成我的枷鎖

看似很美的夢
卻害怕像氣泡一樣轉頭空了

承諾什麼的我不需要
可是光是想著那些幻景就覺得好像有勇氣可以繼續走下去








然而這樣子任性又愛鬧脾氣的我
是值得被愛的嗎?

好害怕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不是你在等的那個人




光是有這樣的想法就會覺得心好痛...

明明沒有吵架沒有重傷的話語
卻被自己太過纖細敏感而傷害了 ....

想也都是我在想
痛都是我在痛

是不希望旁人分擔些什麼
畢竟從上一段學到一些教訓





如果真的不是你的話 ...
我可以不要了嗎....

習慣真是可怕的東西......
因為習慣了你在身邊 所以害怕以後或許會有別人和我擁有同樣的你的好

我可以貪心嗎
可以自私一點嗎

這樣的我們又算什麼呢 .....
我是不是一點都沒有成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