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有遺憾的
但目前開心佔比較多


以前玩私服就想到五毛跟鼠鼠
我最喜歡鼠鼠了可愛的鼠鼠
玩男角的鼠鼠玩女角的五毛

五毛的神射變態強
三角定位從他那裡聽來的

鼠鼠的即時通不斷的傳病毒
人不曉得到哪裡去了


好巧你們這些人都是台中



以前在什麼時光機的地方遇見天上天下
鼠鼠讀台中技術學院

後來在開心遇到柔柔
柔柔讀台中教育大學


現在遇到漓漓
漓漓學校的名字很刁鑽我記不起來
中台什麼的



我只能說
五毛的神射真的無敵變態強 !

我有一次在看即時訊息時看到
他突然叫我寶貝
我嚇了一大跳

再看內容之後才了解




原來那時我的ID是毒癮寶貝 ... (大笑)




私服玩很久認識的其實也不多
分類裡加加減減差不多才10個





想想也夠了就這樣了
這一趟或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