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被愛嗎











重傷的話語
負面的情緒
排山倒海而來的批判




我唯一在意的只有你眼中的我該是什麼樣子

一旦被否定了我的全世界也被否定了




明明知道的卻又落井下石的不是沒有
知道會傷害到我卻還是以愛為名的手段做了





害怕自身的刺傷害到他人而忍痛挑掉的話
到頭來我還是一個什麼都沒有的我








最後被刺傷了或許是自己的本質



最後什麼也不留下的話 ............








可以告訴我嗎,
這樣的我, 是值得被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