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寫了一堆想罵那個有躁鬱症的神經老師
可是後來因為寫了一堆AYU的事情
不太想把AYU跟那放羊的傢伙連在一起所以還是算了
同學們如果今天他有遷怒你們我先說聲抱歉了






AYU新專輯GUILTY原罪
個人覺得除了收錄幾首之前單曲

Decision決心
Talkin'2 myself心聲(個人比較喜歡翻成自言自語)
Fated宿命
glitter閃耀
這些是舊的


其他都有點走詭譎風的感覺(目前聽到的 還沒聽完)
我還蠻喜歡的


牽線木偶-序曲-(Marionette-prelude-)
這首雖然沒有歌聲
可是那種有點詭異的曲風我很愛
剛回家開電腦就發現新專輯KK已經買版權了
我想我應該會買吧
牽線木偶真的好好聽- " -

MV的感覺有點像之前的 選擇Alterna 都是傀儡娃娃木偶那類的
可是這次感覺比上次還要進步
感覺那個要拍難度就很高
尤其是AYU的眼睛變成那樣有點嚇人我很好奇怎麼用的
MV中AYU又飾兩角啦
木偶的特效真的作的很好
另外還有AYU穿的很紳士風
可是那樣蠻適合AYU的呢
好想剪頭髮哦

看他們的PM幕後花絮的時候
AYU好像多養了一隻狗狗呢O////O約克夏
天啊幼犬超可愛的啦
而且AYU還跟演員和工作人員有說有笑的
感覺不管哪裏的媒體都一樣唉
把AYU寫成那樣
不過信不信見仁見智啦
她抽不抽煙我覺得沒差反正也戒了

只是聽幾首新專輯的歌感覺好像沒有像以前一樣那樣高音的了
希望AYU的喉嚨快點好啊QAQ

話說那個音樂盒現場很大呢很漂亮
歌詞還沒找到
將就一點吧



牽線木偶(Marionette)PV



----------------------------------------------------------------

誰 能 宣 判 A 的 罪?
濱崎 步 擺脫束縛 忠於自我 開啟全新第三章
迎接出道10週年 第9張專輯終於推出


■2007年濱崎 步以「 精選2」創下銷售佳績,同時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來台造成注目焦點及話題後,7月份以單曲「glitter閃耀/fated宿命」展開濱崎 步音樂史上全新的第3章,再次引領聽眾進入全新境界。在2008年即將邁入出道10週年的濱崎 步,第九張原創專輯「GUILTY 原罪」終於推出!!

■「GUILTY 原罪」收錄在香港拍攝音樂錄影帶而造成話題的單曲「glitter閃耀/fated宿命」,以及搖滾風格的冠軍單曲「talkin' 2 myself 心聲」,和首次僅以網路下載販賣之話題數位單曲「Together When... 相聚何時…」等共14首。

■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皆不同。初回限定版加贈遠赴洛杉磯拍攝的豪華寫真書(CD+DVD/CD ONLY共通)。

■ DVD收錄包含冠軍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和從未公開的「Together When... 相聚何時…」「(don't) Leave me alone (別)讓我孤單」「Marionette 牽線木偶」3支全新音樂錄影帶,以及其攝影幕後花絮共13首!!

歌曲有:
1-01. Mirror 鏡子
1-02. (don't) Leave me alone (別)讓我孤單
1-03. talkin' 2 myself 心聲
1-04. decision 決心
1-05. GUILTY 原罪
1-06. fated 宿命
1-07. Together When... 相聚何時…
1-08. Marionette -prelude- 牽線木偶 -序曲-
1-09. Marionette牽線木偶
1-10. The Judgement Day 宣判日
1-11. glitter 閃耀
1-12. MY ALL 我的一切
1-13. reBiRTH 新生
1-14. untitled ~for her~ 無題 ~for her~
2-01. 距愛 ~Distance Love~ (glitter閃耀 / fated宿命) <短篇電影>
2-02. talkin' 2 myself 心聲 <音樂錄影帶>
2-03. decision 決心 <音樂錄影帶>
2-04. Together When... 相聚何時… <音樂錄影帶>
2-05. Marionette 牽線木偶 <音樂錄影帶>
2-06. (don't) Leave me alone (別)讓我孤單 <音樂錄影帶>
2-07. 距愛 ~Distance Love~(glitter閃耀) <幕後花絮>
2-08. 距愛 ~Distance Love~(fated宿命) <幕後花絮>
2-09. talkin' 2 myself 心聲 <幕後花絮>
2-10. decision決心 <幕後花絮>
2-11. Together When... 相聚何時… <幕後花絮>
2-12. Marionette牽線木偶 <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 的頭像

    流年轉的時光機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