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可怕的品牌……
集優雅、精緻、氣質於一身

感覺上面好像是在說我難怪我們那麼MATCH(不要臉

唯一讓人不太滿足的大概就是價錢了吧 ,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也是有他的道理啦。




我家小黑我大概也用了五六年了,
包身是尼龍的材質,底部跟把手是仿蛇皮(還是鱷魚皮咧~?不知道)

當初在市場用800圓撈回他,
整個開心到現在 ,大概是我買過最對的一樣東西

用這麼久以來除了把手一直在掉屑屑以外,其他地方看起來都像是新的
尼龍材質超棒,我完全沒在保護他也乾淨的跟新的一樣
有些尼龍質料看起來可能會很俗,可是我家小黑是那麼的有氣質……就跟他的主人一樣

可是因為把手的皮一直脫落所以我在努力物色可以代替小黑的包包,
直到某天無意間點進拍賣看到這牌子!!


好吧因為LOGO的關係我以前對他的印象是感覺很像盜版的小香,
不過對於香奈兒我其實沒怎麼喜歡,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菱格紋吧,所以以前都沒注意到他
倒是Y拍這一看看出了好多愛心XD

長的有點像我家小黑,我家小黑也是可肩背可側背,黑×金
不過由於這也是合成皮所以我有點擔心用久了一樣會掉皮……
這咖目前打對折中(但價錢還是很淚目,日幣近1萬),而且我好喜歡他那種在上面掛個小飾品的感覺啊
整個就是精緻度UP!!還有不太喜歡他上面的抓皺


CLATHAS在日本有小香奈兒之稱,因為都是山茶花當象徵物,
比不起LV那類的等級,但比下應該綽綽有餘

長越大越喜歡買貴的東西,因為一分錢一分貨真句話是太實在了……
久了就會發現貴的東西可以用很久很久,相對的買便宜的就需要隔一陣子再買一次
換算下來……用的久的應該比較划算

這咖也很可愛,但價錢非常不可愛

以前喜歡買網拍那種一個兩百多三百多的包包,
可是後來發現雖然漂亮是漂亮,但是材跟質非常讓人不敢苟同,
我還有過背兩次提把的線就已經掉一半的經驗……
(從此不在網拍買包包-3-)

不過其實我第一樣網拍物就是包包啊,哈哈。


最喜歡的大概是這個,因為他跟小黑長的也蠻像的XD
隱約可以看到山茶花的印花,感覺有很低調的優雅,我喜歡花
這種不知道什麼材質的(也是合成皮料),感覺有點漆皮,如果單純只有包可能會有點單調吧
不過還是一樣擔心的是保養不好也會掉皮



我比較偏愛大包,這咖主打是這顏色……
比較喜歡黑色的百搭。
這一隻大概要將近日幣2萬……

像我家小黑我也都沒在保養,到家了就扔到旁邊去
然後我去生活體驗營(高一)時也是帶著他,
塵土飛揚,好在他的底是仿鱷魚(?)皮,隨便一擦就乾淨了
然後尼龍也不容易沾沙土……小黑我好愛你啊!!!!!(´;ω;`)
早知道當初在菜市場多提兩個回來不然我現在也不用那麼費神


若要說小黑有什麼缺點,那大概只有他太不挺了
沒裝東西就軟趴趴的倒下去(好處是收納時可以隨便折起來?!)
可是我太愛小黑了,就算他一直在脫皮,目前也找不到可以取代他的包包
小黑啊謝謝你陪了我這麼久。・゚・(つД`)・゚・。姐姐以後會繼續愛護你的
可以不要再脫皮了嗎?!



所以到底是在說CLATHAS還是在說小黑呢?XD
其實是在說自己喜歡的類型大概是怎樣……年輕的我啊~
以後不知道會是怎樣呢?




不過還有一點就是CLATHAS的短夾也非常漂亮~~
雖然目前對我的短夾沒什麼怨言,可是當初賣家欺騙我說有零錢袋這點到現在我可還是忘不了啊!
然後就是可能她是韓貨?!還是不知道是哪的,不知道為什麼放卡的SIZE比台灣的卡還大張了蠻多的……

不過他的質料很棒,非常舒服的皮
(我目前還沒釐清他是什麼材質就是了)

也不是對他有怨言呢……只是我真的好喜歡看這種東西XD
我走進10*10那天大概就是我因為存款不足而發瘋的那天吧……
文具迷的天堂(買不起的地獄?

我心心念念的JEYOY~~
好想買筆記本……

CHOO CHOO快用你那漂亮的眼珠子看看我吧♥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CLATHAS的短夾每一隻的長相都很對我的胃口


簡單但是優雅的款式。

有氣質的款式,散發著珠光的真皮啊

漂亮到沒天良的款式。

大方的款式,扣環我好喜歡。


喪盡天良的款式。









全部都是我買不起的款式


表情用錯了,應該是才對……


不禁默默的在想……
我以後有能力時到底要買多少東西啊?!

(´・c_,・`)





啊……慾望真是可怕~~~~






其實我是一個對身邊用的東西非常挑剔的人,
當初從網路上把桃紅接回家,那陣子我至少在網拍看了500個以上的皮夾,
然後被我加入最愛的只有兩三個,桃紅則是從裏頭挑出來的

無法理解為什麼台灣人的眼光好像都喜歡很俗的東西,我預算又不高-_-,
能挑到的實在有限……

只能說對桃紅沒有100%滿意,但大概也有80%了,
至少他的材質以那個價錢而言CP值非常高,

好啦其實桃紅好像才350還是450(我忘了,大概是前者機會比較高)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拍賣上都是那種漆皮(看起來很廉價那種)、豹紋、蝴蝶結……
看了就覺得很可怕啊~~~~我超不喜歡那種看起來就是很多人會拿的東西,很沒格調!

然後桃紅的縫線還很漂亮,只能說他是我千挑萬選最後才下標的……
我那陣子一想到就不停的在拍賣上KEY入短夾之類的關鍵字,
只能說人的慾望,真的很可怕內~~~~~~~~





然後我的Y拍好像壞了,按第二頁就會變成亂碼(哭)



















這標語下的還蠻好笑的我覺得,
我以後有能力時到底要買多少東西啊?
可能我拿到的第一份薪水會通通拿去買吧……?!

以後再多寫一點XD我怕我會忘記
CK ON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