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不算熟的人墮胎了,我沒太大感覺(畢竟不是怎麼認識)
可是有時候,人總看不到自己的盲點。

她認為她的另一半帶著她去婦產科,叫做有肩膀--。
嗯好吧我不曉得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只能說那個男的除了混帳還外加垃圾,簡直是人渣中的人渣,人渣中的極品人渣王!

18歲懷孕因為年紀太輕所以拿掉,一個0.多少公分的生命就這樣沒了。縱使他或她很渺小,小到你用尺量甚至不一定能感受他或她的存在,但他或她確確實實的存在著,據說,懷孕五週就有心跳了。

當然被一堆人罵的半死,雖然罵男的居多。(但女方依然覺得男方是可靠的男人,我只能說她可能瞎了或者白內障)

吶,現在發現。
好男人,可以試著去麻版找。


以上是冗長贅言的廢話,下面是重點。(我稍微重新排版了一下)


【使用RU486 十分痛苦 請勿輕試】 作者:匿名

我是男生先承認這是我的錯,不該只靠安全期與女友避孕,她是在經期受孕。
這篇文章是滿懷著歉意、難過、後悔寫的,希望讓有進行婚前性行為的男女們,認真的思考避孕的重要,並謹慎的實行。

這是我們使用RU486墮胎(就醫)的親身經驗。

當月經過期第7天,女友決定至醫院檢查,在醫院很快的就確認懷孕。

晴天霹靂的惡耗使我們倆非常非常難過,我更是強烈的自責,萬般後悔……
兩人經歷了難過、痛苦、煎熬、矛盾、生與不生、害怕墮胎的傷害、生了也養不起……
設想各種的可能、各種解決辦法……

最後還是決定墮胎。


經超音波掃描,女友懷孕週數約5周,子宮內孕,手術或吃藥都可施行。
手術成功率近100%但有麻醉風險及子宮內膜受傷的風險。
吃藥失敗率高達5%~10%,但安全性較高。

我們決定吃藥,也就是所謂的RU486。

共分2劑,第一劑就是RU486;36小時後,吃第二劑是子宮收縮藥(前列腺素)。

吃下第一劑後,約10分鍾就開始感到嚴重的噁心、想吐,約20分鍾開始嚴重的嘔吐--非常嚴重。
持續的、不停的、嚴重的嘔吐,吐到胃裡面已經完全沒東西了,還是吐。
只能吐水 吐完水、吐胃液 吐完胃液、吐泡沫 吐完泡沫、吐膽汁……
就是這麼嚴重的一直嘔吐,並持續的噁心感。
此時女友已經痛苦到接近崩潰,我在一旁完全幫不上忙,除了哭,什麼也不能做。

這樣的噁心嘔吐,第一波約半鐘頭後,稍有減緩,但也只是不吐,噁心感從未間斷。

約4個小時後,女友第一次排血,沒有血塊,血量並不多,子宮並無其他不舒服。
當時,相較於嚴重的噁心感與時發的嘔吐,子宮就算有輕微不適也感覺不出來。

36小時就像36萬年一樣漫長,女友幾乎無法進食,只吃的下水果,稍有油膩馬上吐。

第三天早上7點,36小時到,該吃第二劑。

女友經歷了可怕的第一劑,身心的摧殘,早已害怕的強烈拒絕吃下第二劑。
我也難過的好希望趕快停止這一切,不想再讓女友接受這樣的傷害。
我們真的知道錯了,請不要再懲罰我們了,要懲罰也請直接懲罰我,求你不要再傷害我的女朋友……求你!當時我這樣跪著跟上天祈求
但,該做的還是必須完成,我們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女友鼓起勇氣,吞下了第二劑的3顆六角形白色藥片。

第二劑吃下後,奇蹟的沒有噁心感與嘔吐,我們以為祈求真的應驗,卻不知道,更可怕的還在後面。

約10分鍾後,女友的腹部開始劇烈絞痛,像嚴重的下瀉+男生蛋蛋被踢到的疼痛,我趕忙扶著女友到廁所,一坐上馬桶,就開始狂拉肚子,拉肚子的同時,開始排血。
在絞痛停頓時,女友把馬桶先沖過一回,接著沒多久第二波絞痛就開始,集中在子宮。
強力的收縮,帶來強烈的疼痛,女友整個臉已經痛到完全沒有血色。

持續約1分鐘後,第二波減輕了一點,女友起身看,馬桶裡有一個約10元硬幣大的血塊。
女友臉色立刻沉重了下來,我知道她覺得這可能就是小孩的胚胎(事後知道不是)。
她猶豫要不要伸手沖馬桶時,我伸手幫他按了沖水鈕,告訴她:「這是我按的,如果有任何罪過,請算在我身上。」這是我能做的一點點事情。

女友的腹痛,隨著子宮的收縮,一陣一陣。
每次的疼痛都十分劇烈 讓她只能蜷縮在床上打滾。
剛剛有提到痛的程度就跟男生被踢到蛋蛋一樣,可怕的是每30秒就一次。

再一次,無助又傷心的我,只能在一旁哭,什麼都幫不上忙。

此時排血開始不間斷的進行,並偶爾排出大小不等的血塊。
收縮疼痛在半個小時左右開始逐漸減輕,但還是算非常痛,只是比之前稍輕。
約4個小時後,收縮疼痛減輕到女友可以不用一直縮著。
但整個人仍然癱軟無力,不過好消息是,噁心感幾乎停止了,女友重新恢復了食慾,也不再嘔吐。
到了晚上,剩下緊繃感,疼痛降到很低,血塊不再排出,只有流血持續。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下午我們前往醫院回診。

令人難過的消息是,胚胎仍存在,不完全流產,必須再吃一次第二劑。

領完藥回到家,女友痛哭失聲,可怕的痛苦實在已經讓她無法忍受,想到要再承受一次,她的眼淚就不停的落下來
再想到如果還是不成功就必須面臨手術,更是怨懟。
我也累積了滿漲的痛苦,一古腦轉化成對醫院不滿。
在我一通電話打到醫院直接跟醫生抱怨後,女友卻轉變了心情,認命的接受第三次吃藥。

第三次吃藥,跟第二劑一模一樣的藥,吃之前我們都預想,這一定又是一場收縮與劇痛的惡夢,如臨大敵。

幸運的是,這次的收縮與疼痛,遠比原先預期的輕微,減輕非常非常多。
除了剛服下的30分鍾左右 開始有幾次比較嚴重的腹痛,後續幾乎沒有疼痛產生。

不過排血的效果也比較不明顯,開始時有排出一些血塊,後續就只有很少很少的血塊。
我們擔心這樣會不會是因為抗藥性或是少了第一劑的影響,會不會導致還是流產不完全,最後會不會還是要上手術台。
我們向上天再次祈求,只希望上天與這個孩子能原諒我們的處境。

讓一切的問題,在今天晚上能完全解決……

答案只有在明天晚上的檢查才能知道……希望一切順利。

親愛的上天,親愛的孩子,請原諒我們!









最後到底有沒有流掉是不曉得,總而言之RU-486是一種墮胎藥。
在台灣屬於被管制的藥,必須經由醫師親自開方,並且在醫院服下。

有些人副作用很大,有些就還好,可能照體質而言。
不過我沒吃過我不曉得……=_=。



這篇妳看到了嗎?
我希望讓妳看到……希望妳快點跟他分手……

有擔當的男人,不會是那個樣子。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