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正經的寫一篇網誌了?!
(可是其實也沒多正經O3O)

最近因為添購了我們家小唉,都會開始看蘋果周邊的拍賣
(備註:這是一個比ニコ還可怕的坑,不知不覺就會噴掉好多!)

不過目前還在觀望狀態,
先說一下我家小唉,沒有包膜,螢幕貼是店家幫我貼的(居然還有N個氣泡=皿=凸)
紅色的保護殼(因為店裏沒得選),材質說不太出口,有點防滑作用,不是塑膠(但我不喜歡他的觸感)



一直到後來才意識到我應該去包膜才對,小唉這麼貴他要是被刮到我會很心痛的,
還有我在考慮要不要買幾個塑膠保護孔(?)的東西把插電的地方跟插耳機的地方塞起來,
相較於小紅,小唉還真是倍受我寵愛|||b

今年暑假小紅就到期了,代表我也拿了他兩年……
這兩年真是說快不快,倒是因為有了小紅所以我陷入電子書的深淵(?!)

雖然看起來好像是我有了小唉就不要小紅了,可是畢竟小唉是不能打電話的,
我還是很偏愛小紅的蛤~

以下是小紅記事---------------------------------
小紅大概平均三天早上就會被我揮下床一次,還兩度被我丟進馬桶跟一度跳進浴缸自殺,
可是這麼多年來他只送修過一次(而且不是因為泡水或摔到,但原因我忘了),所以我對他滿意的不得了……

說一下小紅的型號好了……Sony的W595
滑蓋看電子書超方便,又省電。
我想就算以後我會把小紅換掉,我還是會繼續換滑蓋手機~~
咱家的小紅就是白色那隻啦,配色很漂亮,無論男女拿都很適合
(其實本來要選小粉紅的,但後來還是選了小紅,小紅是鋼琴烤漆,小粉紅是霧面,值感有差啊~)

就算要簽約應該也沒有要換了吧,目前SONY滑蓋好像越出越少,我沒有中意的,
而且小紅雖然出了這麼多年,空機的價格還是非常耀眼,跟我當初買他時的價錢降不到一半,可能只有40%吧

以手機汰換率非常高且忠實反映在價格上來看這點,我還蠻驕傲我選了他的!!
(雖然一開始是想買別隻)

剛看了一下發現Z20還蠻可愛的,雖然好像比小紅還新,可是價錢比小紅還便宜,配備也是的樣子……

圓圓的也蠻可愛的~

小紅記事結束---------------------------------



說到包膜……
不知道要包哪一種膜呢~~大概會拿到愛斯基膜包吧
螢幕保護貼的部分,有機會再請他們幫忙貼好了
這樣算起來大概要很久,一般行情價好像都600-900,好貴……

保護殼的部分目前鎖定這款!!


半透明而且專門為IPOD TOUCH4設計的,
孔都開在該開的地方,尺寸也一定合,重點是有吊飾孔啊!!!!!!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為了掛吊飾才選這一款!!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5079117?u=exim_arm

其實像我這麼兇猛……唔是粗心的主人來說,我的3C產品一定要非常耐摔啊,
想想小金(上一任退役手機,現在被我爹拿來看金庸跟倪匡),剛買兩三天就被我不小心摔在大馬路上……

其實雖然說用網拍看,可是這家有實體公司,我想去店面看啊~
還有保護塞!


一開始我看到那保護套顏色,超級漂亮我超想要!!
對於這種有點藍有點綠的顏色,我整個超喜歡,可惜考慮了很久我還是決定選上面的保護套~

好想去實體店面啊~~~~~~在桃園……
以後有空再叫笨蛋帶我去好了哼哼……

(這傢伙,剛剛欺騙我的感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0562782?&u=:exim_arm&tp=


然後呢是保護套~
雖然有殼有膜了,可是不小心磨到還是不好看的嘛
我現在都亂丟在包包裏,保護膜已經有幾條細細的刮痕了(真是恐怖~)


目前看到比較喜歡的,可是很貴,要690……
還有那個木質抽取皮帶,其實看不太懂那是做什麼的……

這個也是IPT4專門的保護套,好吧其實199的保護套不是沒有,只是樣式我不是很喜歡,
這個不是必須,或許以後在外面逛街逛一逛看到喜歡的我就買了……

還有最重要的!!!!耳機!!!!


目前鎖定鐵三角,原本要買EP630的,因為大家都說這隻CP很高,
可是CKF500實在好漂亮,我忍不住我的購物慾望……

這麼漂亮怎麼可以啊ˊAˋ!!!我果然是超視覺動物XD

EP630就長得中規中矩……我心都飛到CKF500去了啦


最後決定直接去實體店試聽,畢竟每個人聽音樂的感覺都不同,
在01呆了一下,感覺裏面廚還蠻多的……

大部分人應該都聽人聲,只是我是聽VOCALOID的啊~
所以……最後耳機大概會多跑幾間店聽吧,預算1K以下……

這樣算一算兩三千跑不掉吧Orz

目前最想要的應該是保護殼吧?但又想現場看顏色……

總共有十種顏色,我喜歡紫色跟粉紅色的~~
想要換殼時順便包膜……啊啊該怎麼辦呢ˊwˋ

我怕自己把殼拆壞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